宿舍裡的室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綵霓吃過飯後回到學校宿舍,才剛一打開門就聽到有人在說話,她定眼一瞧發現是那個不愛綁頭髮的莊璟宣在打遊戲,其他兩個人不是在看書,就是在上網。
「林綵霓!妳回來就先去洗澡!」睡在她對面位置上的邱雅棠,看她一回來就在位置上坐定,就放下手上的書說。「我馬上就要去洗了!」綵霓把早上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先拿了出來,就把桌上的筆電打開才伸手去拿衣服。
等綵霓洗完澡回來後,璟宣已經打完遊戲在跟網友聊天了,另一個在上網的顏恩熙也開了第二個視窗在打遊戲。綵霓看她們兩個下了課後就沉溺在網路的世界裡,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回到位置上後,她就開始做自己的報告,不太搭理這群昨晚才剛認識的室友們
「妳幹嘛那麼認真啊?在做國文課的報告?」在她後面看書的雅棠,盯著她的筆電螢幕看了一陣子後,才走了過來。
「報告早點做好!不是才有更多時間玩嗎?」我是已經習慣先把事情做好,才有心情去做其他的事。「也是啦!只不過像妳這樣認真的學生已經很少見了!」雅棠也不是來故意找碴的,那是因為她覺得綵霓跟她算是滿聊得來的。
像昨晚她們就聊了不少啊!哪像璟宣和恩熙,一天到晚都抱著筆電流連在網路上的虛擬世界。「妳們餐飲科的也做讀書心得啊?」雅棠看她那檔案的格式,很是在意的問。「老師規定的能不寫嗎?不寫我學期就沒成績了!」我無奈地說。
「妳怎麼借兩本?妳是在寫哪一本的啊?」雅棠看到她擺在桌上的書,其中一本還是跟藝術相關的,就好奇的問。「國文課規定要寫文學的!另一本是我自己想看!」我解釋的說。
「妳對藝術有興趣?」雅棠順手拿起那本藝術的書翻了幾頁。「嗯!我喜歡畫畫!」我看她這麼想跟我聊天,只好先將檔案存檔,放著等看完書再做。
「妳喜歡畫畫,那為什麼當初要選填餐飲科?」雅棠感興趣的問。「我畫畫只是畫興趣的!興趣又不能當飯吃!而且我高中就讀餐飲科,大學也只能繼續讀啊!」我無奈的看了她一眼。「也是!那我不打擾妳!我看書!」雅棠看她這麼努力在做報告,就回去看自己的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內文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食日誌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巧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遊日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文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國里茲大學宿舍導覽英國大學宿舍可以分為學士生宿舍、碩士生宿舍和家庭宿舍,其中還包括套房雅房、Studio等選項。宿舍不僅提供洗衣跟烘衣機,還可以選擇與室友共用廚房或獨立廚房。若來不及申請學生宿舍,可至私人宿舍網站尋找。如果對英國很熟悉,也可以考慮share house。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Coach Serene
2024-03-10
男大生宿舍 大二寒假1 山裡口爆「用手就...還好阿」小義看著我身上的洨,他的洨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4-01-19
[老屋裡的咖啡館] [雙併宿舍] 好日咖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找到這家,只記得有學生有被我帶來這裡。這邊算是學生和一些知道門路的朋友常常過來,我是喜歡喝老闆手沖,冰的尤其特別。 跟老闆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24-01-04
高雄素食餐廳【仙桃素】中秋素食月餅禮盒│早鳥優惠│米其林指南美食餐廳│吃完會想念第二顆的月餅│馬告手作餅乾/冷燻烏梅釀​還好我眼明手快,先訂一組中秋月餅來嚐鮮! 因為阿公阿嬤茹素,所以我家至少兩週會一起吃一次素食,【仙桃素】是我家近期很愛的高雄素食餐廳,除了很喜歡他們全部使用天然食材的素食餐點,也對他們近期推出的素食中秋月餅禮盒相當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8-26
美食開箱:《天廚國際》好侍咖哩 素食調理包 即食調理包對於不會做菜的我來說,「即食調理包」就像天使般的存在,食材都幫你調理好了,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享用一餐,超級方便!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3-07-10
宿舍的電梯(7)「幹!幹!幹您娘老師機掰勒!」我拼命堵在門口想要把門給關上,一面踹門,一面將各種能夠想到的髒話一併說出口。 「砰!砰!砰!」抱著將假人的手給夾斷的氣勢瘋狂踹門,我感到腎上線素從體內爆發出來。 我的直覺告訴我:無論如何都不能讓這傢伙進來!絕對不能讓它進來,否則我就死定了! 突然之間,白色假人的手伸了出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宿舍的電梯(6)無法接近廟宇,我也沒有回學校上課的打算。 不要開玩笑,現在都什麼時候了,誰還有那個心思回學校上課啊?現在的我疲勞到爆,但無論如何都不想回那個宿舍,所以我決定去外面隨便找一個旅館來睡覺…… 至於那些嘔吐物?一眨眼就不見了,仿佛從來沒有在這裡吐過似的。 花了十分鐘找到一間便宜的十五層樓Hotel,這個時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宿舍的電梯(5)「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大豪抓住了我的衣領,看向我的雙眼之中還泛著血絲。 「你知道什麼?你肯定知道什麼對不對?」大豪怒吼了出來,然後粗重的大口喘氣著。 「吵什麼吵啊?以為現在幾點了啊!」 「是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啊?欠揍是不是啊?」 「要吵去宿舍外面吵好嗎?」 在一連串的罵聲下,大豪放開我的衣領,將喝醉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宿舍的電梯(4)「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大豪抓住了我的衣領,看向我的雙眼之中還泛著血絲。 「你知道什麼?你肯定知道什麼對不對?」大豪怒吼了出來,然後粗重的大口喘氣著。 「吵什麼吵啊?以為現在幾點了啊!」 「是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啊?欠揍是不是啊?」 「要吵去宿舍外面吵好嗎?」 在一連串的罵聲下,大豪放開我的衣領,將喝醉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宿舍的電梯(3)從那之後,我就再也不坐電梯了。 就算有人跟我一起也一樣,無論多麼麻煩,無論在別人的眼中有多麼奇怪,我就是只走樓梯。 在如今我的眼中,宿舍的電梯已經不是什麼電梯了,那根本就是什麼異世界的入口,而且還是一去不回的那種。 我也看過不少的穿越文,知道火車月臺和衣櫥都可以穿越到魔法世界。但是我從本能上就是知道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