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心情,是現在很難想像了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16(六)
  最近疫情越燒越旺,昨天有一千兩百多例,今天大概只會更多。很有可能不出幾個禮拜又要遠距了,看全中運延期的態勢,排球大專盃還會打嗎?
  學校的活動倒是還繼續著,今天在大草皮有個野餐音樂會,大家帶著食物飲料席地而坐,小朋友追著泡泡玩耍,對於疫情見怪不怪了。
  數一數,兩年多的時間都以一半的臉孔示眾,打的疫苗好像一點用處都沒有。
  最近都在忙著考試,企業診斷、語言學小考、下週會計又要期中考。每次都希望比上次的自己準備得充裕些,倒頭來就是沒什麼休息時間,總是緊張。
  仕桓星期三時打電話給我,聊了聊準備轉學考的事情,一個人備戰很辛苦,選擇是否正確也無跡可循。我告訴他加油,只感到無能為力。其實他很需要關心,縱使每次聊都是一樣的問題,給出一樣的結論。常常日子一忙就忘記了,還有人在泥淖中打轉著。
  加入校隊之後,打球的勇氣就消失了,球技的進步卻沒有帶來心靈的滿足。原本很喜歡打排球的,真的。
  前幾天在體育館看到郭瑞(常常跟曼曼一起的女生),她看著我我看著她,她回頭看我我回頭看她,也沒打招呼。其實有點想念中原的野場,外面的人很多,也有好幾個樂於包容的。
  高中的時候,扣球也不會、上手發球也不會、低手的姿勢很奇怪,更不要說上手舉球,但是每天每天風雨無阻地打球……那種心情,是現在很難想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