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書(也睡了很久)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0(一)
  我告訴自己長話短說……但不知從何談起,乾脆把手機記上的東西扔上來。
今日小記:
  1. 八點五十起床,結果今天的歷史課一個人也沒有……怎麼就草草結束了?
  2. 我去圖書館看報紙(台灣又在爆發前夕了,運動也要戴上口罩了……厭倦了,大家也不太在意了)
  3. 上樓看《教父》,看到睡著,而且記不起人臉,於是上網惡補一下劇情大綱(四個兒子:桑尼、弗雷多、麥克、湯姆)
  4. 大概看到一點,去小吃部吃飯(石鍋拌飯),邊看〈武漢封城日記〉(是回頭書……說得好聽,其實就是賣不出去的)(起初很轟動,畢竟沒有什麼地方陷入瘟疫,然而現在誰還對當初武漢的情形保持同情呢?都在一艘船上了)
  5. 一點五十去體育館補考上籃,只進步了一顆(7/10),後來老師又讓我考一次,這次全中!(不過這是強者從不失誤的簡單步伐ㄛ)
  6. 一個人練一下投籃……要在右手邊出手是吧……還沒有很抓到感覺(而且感覺我的姿勢傷腳踝)
  7. 留到大約兩點快三點,去風雲的書局看書(其實蠻好的,可以翻到很多超級新的書,漂亮的封面、最新版的翻譯、舒適的排版,以後可以常去,當作圖書館哈哈。這裡還有你想看的〈冷戰諜魂〉)
  8. 看到楊婕的〈她們都是我的,女朋友〉,愉快地看了一陣子,她很會寫……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她這個人……身為實習老師,怎麼能對學生動情呢?老師是不適合當學生的朋友的(這之間有權力的不衡)(而且這些學生對她是愛情啊!師生戀的故事,只因為是女生和女生就可以嗎?)
  9. 看了一點〈放逐與王國〉,有令人昏昏欲睡之感(喂)
  10. 時間大約是四點,去水木上個廁所,順道去吃了樓上的咖啡廳(最近真的是大量飲食)
  11. 又看了點〈武漢封城日記〉
  12. 四點五十離開,回到宿舍
  13. 好想睡覺,於是趴著睡著了(邊聽馬大元的直播,後來改聽楊照談〈異鄉人〉)
  14. 說是談〈異鄉人〉,其實他更是在談卡繆的另一本書〈薛西佛斯的神話〉,「這本書不好讀,但讀完之後再去看〈異鄉人〉,反而會讓你明白〈異鄉人〉簡單情節下的複雜和深意。」
  15. 不是在睡覺?但也聽了很多,大概睡到快七點
  16. 出門去小吃部買燒臘,有看到阿薰和她室友,沒有打招呼
  17. 回宿舍吃飯配沒聽完的楊照談書,還有一點點yt
  18. 八點半去洗澡,然後洗個衣服
  19. 讀會計(並不是能很快解決的東西,所以還是要留時間呀!),把第五章題庫做得差不多,有些地方老師根本就沒教(喂喂喂)還是自己上網搞懂的,還有一些地方不是很明白數字怎麼出來的
  20. 中途有讀一點點英文單字
  21. 就要睡覺了!今天要方格子嗎?會不會搞太晚?(會)長話短說
  反正是我的日記,想說什麼便說嘛……?雖然想把自己看成是專職寫作的人,不過也沒什麼人看,也並不是有很深刻的題材能寫。留下些什麼比較重要。
幾天後要變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