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忠告:你有能力應對2027年之後的大環境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越來越擔心人類對2027年的周期變化缺乏準備,因為我認為沒有人真正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且,我不認為他們有能力應對過渡,因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我們一直處於Cross of Planning(規劃的交叉點/十字架);一直,一直,一直在「規劃的交叉點」。
當你想到「規劃的交叉點」並想到Capella和Jovis Nutrix時,這45號匣門(Gate of Gatherer,收集者之門)過程的巨大支持。僅從物質的角度來看,在「規劃的交叉點」期間發生的事情是需要掌握的。在過去的400年裡,我們能看到什麼,大約是1615年,所以我們已經生活在「規劃的交叉點」下的近400年。我們所看到的是人類歷史上物質財富的最大擴張。難以想像的財富擴張。
當你今天看第三世界時,當你記住世界總是這樣,第三世界只是舊世界,它是這樣的,你會看到人類在其大部分時間裡擁有的相對財富歷史。事實是,財富在整個歷史上都是由極少數少數人專有的。順便說一句,如果你比較今天的巨額財富,它仍然是少數,但有很大的不同。當今世界上有更多的人擁有足以讓Croesus(*克羅伊斯(古希臘語:Κροῖσος,前595年-前546年),呂底亞王國最後一位君主,公元前561年即位一直到公元前546年被波斯帝國的居魯士大帝打敗為止,在位15年。在古希臘和古波斯文化中,克羅伊斯這個名字似乎已經成為一個有錢人的標誌。直到如今,在很多英語國家,經常還會用「像克羅伊斯一樣富有」或者「比克羅伊斯還要富有」來形容非常有錢的人。)哭泣的財富,他們只不過是發達國家的下層家庭。我們認為所有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
我們所取得的財富,這就是45號匣門。我們有什麼?看看我們當時和現在的區別。當你看到龐大的數字,財富的數量,僅僅在二戰結束後的過去50年裡創造的財富數量,這絕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荒誕。以所謂的亞洲四小龍為例:日本、韓國、新加坡和台灣,如果你看看他們在二戰結束時的生活水平,過去50年的財富創造水平是難以置信的。
哦,我的天,我們會不會崩潰。這一切都得到了「規劃的交叉點」的支持,這種財富在世界上的巨大傳播。我知道我經常和你談論貧窮。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必須這樣做。有責任提醒每個人注意這世面上對這麼多人而言的恐怖。然而,另一方面,你可以看到這個星球上的20億人擁有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想像的更多的財富。這真的很重要。
它已在「規劃的交叉點」期間實現。制度化、地球的工業化、工廠和製度化的教育、社會的發展,所有這些都是「規劃的交叉點」的結果,所有這些。這專注於為社區和社區造福的技能,40/37通道的「規劃的交叉點」,專注於技能,9-16通道,表達「規劃的交叉點」,表達定義在任何有定義的交叉點/十字架都支配主題,40/37通道的表達在21/45通道中找到,這是「規劃的交叉點」的最終表達:錢,親愛的;你有什麼,你沒有什麼,這就是我們的世界,有富有窮。這是我們的世界。而我們所擁有的豐富,這就是這裡的印記。
【備註】
我不認為他們「有能力」應對過渡
其中的「有能力」是指:「從根本上按照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生活」,也就是,你現在必須開始的事情。你不可能當你溺水時,才開始學游泳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530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善意的姿態這篇文章描述了瑜伽課前一段插曲,一位老者善意地提醒大叔在練習時要小心受傷,但大叔拒絕接受,這引發了作者對於善意的交流與協助的反思。作者提到善意的交流應該要預留選擇給對方的空間,並且要先做好對方有不同意和不接受的心理建設。文章深入探討了人際間的互動以及善意的界線。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4-05-28
善意與幫助有一次與家人一起到一家早午餐店用餐.那天幾乎客滿。菜出得慢,不過還好,陸續送了來,大家開始用餐 吃到混搭風磚塊厚片拼盤時,我點的餐還沒送來,因為是一家人,所以我吃一點你的前餐,你吃一點他的主菜,大家都沒注意到這事,但我沒忘記.送烏輕紅茶豆漿來時,服務小姐很不好意思地詢問:是不是還有一份烏龍鍋燒未送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4-03-09
善意的謊言 –《卡夫卡說故事:娃娃旅行記》語言是工具,能助人也能殺人於無形,僅關乎手持於此的心。 心正的人練劍,劍在你手上,就會展現仁者之風。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思考的女子
2023-11-15
善意今天的善意 很陌生卻很溫暖 你說 我應該到別的國家找好男人 在我心裡,你是個大男人 總有著莫名的堅持 沒想到,你會在第一時間 否定本國的同類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10-12
為什麼有強烈善意的環境對自閉症者極為重要?相信很多地球人一定有想過這問題,那我反問一件事。 以台灣來說,為什麼得精神疾病的人,越來越多,特別是思覺失調症者? 試想,要是長期在惡劣的得不到肯定、被傷害環境裡,還能撐下去嗎? 這就反映一件事:強烈善意的環境對自閉症者,是如此重要了。 人也是環境元素之一 在換成劉姓護理師之後,一切就不一樣了。 總
avatar
宋雲燕
2023-07-07
如果你能給年輕時候的你一個忠告,會是什麼?昨天看到一個路上採訪。 “如果你能給年輕時候的你一個忠告,會是什麼?” 其中一位的回答讓我印象深刻,“我沒能冒險地去做一些事情,這是你在人生中必須要做的事。如果你的一生中都沒有嘗試去做過什麼,這是毫無意義的。” Be Bold, Be Brave, Be Confident. 這讓我想到另一個類似的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的兒童英文秘笈
2021-10-29
【電商百問38】比較雲端POS系統應該注意哪些事?2個挑選迷思和4個功能比較,讓你一次就挑 電商百問第38集,告訴你該如何比較雲端POS系統,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在【電商百問34】POS系統推薦怎麼挑?五大功能比較,告訴你該挑傳統POS還是雲端POS系統中討論了傳統POS系統跟雲端POS系統怎麼選,接著又在【電商百問37】使用雲端POS機對門市有哪些好處?五個只有使用雲端PO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9-23
渺小如你我,也能為臺灣,點一根善意的燭光自5月中旬 新冠疫情 在臺灣持續蔓延以來,我們面臨生活上重大的改變。 我們原本賴以維生的事物或個人長期建構出的堡壘一一瓦解 我們似乎無法再做什麼, 但好像也能做些什麼。 我們都很渺小, 但如果人人都願意為週遭的人,點一盞善意的燭光, 那麼,這些小小的善便成了一根為家園點亮的燭光。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6-06
《每個家,都該有主人的樣子》:比起風格,你更應該注意的是?今年,過戶了老家到我名下,真真正正地成了有殼蝸牛。擁有一間房子除了帶來金錢上的困擾(笑),還有打理上的問題。 或許身體也感受到了「整理一個家」的需求,因此今年報名了零雜物×收納幸福挑戰營,也看了許多家庭整理、裝潢風格的書。 《每個家,都該有主人的樣子》雖然是一本5年前的書,但其中的觀點我很喜歡。書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