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和前列腺癌:突變來得太早了!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得不離題,與你分享我對此的一些興趣。我對自閉症有著長期的迷戀,並且一直指出自閉症和前列腺癌的興起是進化計劃的副產品——突變來得太早了。也就是說,那些患有前列腺癌的眾生,患有前列腺癌的男性是2027年後能夠使Rave(銳夫)受精的男性。自閉症兒童很簡單,不幸的是,但話說回來,進化是這樣運作的,他們來錯了時間,因為程序沒有到位。
哈佛大學發布了一項關於自閉症遺傳學的非凡研究,由此產生的一些陳述確實令人著迷。一是所有自閉症的原因都是不同的,是獨特的,並且是有區別的,這是相當有趣的。他們還發現,他們發現的所有與自閉症相關的遺傳標記,基本上這些特定基因所做的就是使經驗難以轉變。換句話說,它們使經驗難以整合。它與神經元激發的方式和突觸的運作方式有關。
自閉症兒童的問題在於,大腦中能夠將經驗轉化為記憶、轉化為行為的普通能力在自閉症兒童中是關閉的。現在,對此感到好奇的是,在瞭解Rave的本質或Rave的到來時,你們中的一些人,你們中的許多人有足夠的背景知識,關於Rave的有趣之處在於它們是將成為能夠在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覺醒意識之外運作的物種。現在,科學領域的現代Solar Plexus研究充滿了絕對驚人的發現。例如,Solar Plexus比大腦本身俱有更多的神經容量。
所以我們正在處理一個非凡的地方,在這個地方,經驗被不同地翻譯。正是Solar Plexus的神經活動將為即將到來的Rave轉化體驗。在這些自閉症兒童中,有這些基因會自然而然地關閉它。他們自然將其關閉。當然,這就是它應該的樣子,只是還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它。沒有任何神經活動可以替代它。這是如此令人著迷的事情,現在可以看到它。
我近21年來一直在教授的關於這個主題的一切,現在都在遺傳學中得到了實現。這真的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只是為了能夠理解這一點。我提出這個問題的原因是,當我們處理作為異端最終將受到影響的方式的基礎的潛在主題時,這就是我們正在處理的內容。當然,那裡有一些非常非常不尋常的東西,因為它是一種非凡的觸覺品質。也就是說,它能夠接收大量訊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