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PHS才能將大腦系統重新校準到對你正確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對於「九中心」的人來說,我對治療的說法是Alignment(校準)。這真的是關於校準。對於那些——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深入參與你們的Primary Health System(PHS,首要健康系統、基本衛生系統)實驗,但對於那些沒有參與的人,那些正在下載(*PHS相關資料)的人,請認識到這有多重要。在策略與內在自主權之後,你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在對你來說正確的時候開始你的實驗。畢竟,這不是關於被同質化。這是關於你的策略與內在自主權。它是關於什麼時候事情對你來說是正確的。
但是,當它對你來說是正確的,相對於你的類型,你所遇到的事情,當它對你來說是正確的,進入dietary regimen(飲食養生)的實驗,這將是你在生活中要做的最重要的一步。這只是一件非凡的事情,因為它將最終校準你的系統。它將帶走Left(左向)的戰略壓力。畢竟,這是一個整體的存在。這並不是說「左腦」與「右腦」沒有任何關係;它們是在同一個載體上。它們旨在以獨特的差異化方式共同運作,引領其潛力的實現。
但你只有在大腦系統與它本來的工作方式相一致時,才能實現這一目標。你只有通過PHS才能做到這一點。你只有通過PHS才能做到這一點。只有通過PHS,你才能最終將你的大腦系統重新校準到對你正確的狀態。請記住關於PHS的一些事情;它不是一個可以(隨意)摻和的東西。它是你進入的東西,它在你的生命中存在。如果你的生活中沒有它,你就永遠無法擺脫策略過程決定你是誰的方式,使你越來越遠離你在這裡的本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4會員
527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唯有突破「認知侷限」,才能避開3大投資誤區,提高賺錢的機會。小明是新手投資者,對於股市的知識並不是很豐富。一天,看了財經節目解析一家公司的投資機會,聽說這家公司的股票在未來有很大的上漲潛力,可以讓投資者賺取豐厚的利潤。無獨有偶,隔天在其他媒體上,同樣也在報導這家公司未來的潛力。這麼樂觀的資訊,於是乎他投入了一半積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4-02-20
唯有「行善積德」才是不二法門想起自己的占星師父說過:「星星是終極的占星術。」看來真是有所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實證占星師IAN
2024-01-25
唯有創新才能勝出 @ 論創新思維及創意思考如果說徵才與留才是企業永遠的難題,那麼創新(Innovation)與敏捷(Agile)就是企業持續成長的永遠難題。若企業無法持續創新或缺乏市場機會的敏感度,就容易被時間去證明是否具備長期的價值。創新對企業最重要的兩個目的無非是「創造市場重新分配的機會」並「解決企業營收與獲利持續成長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人力資源的奇幻旅程 x 肯尼
2023-10-14
唯有接受一體的觀念,你才會明白每個人都不虞匱乏。【書院晨音】🍀 道家不是消極的,是積極的。難道用執著去觸碰執著嗎?活在執著中,永遠都有局限,坑坑巴巴的,把自己開放通透了,這個才是妙智慧。 _節錄 老子書第16章 知常復命 ∷∷∷∷∷∷∷∷∷ 最大的人生功課:體驗你的無數種面向, 你渴望的是體驗,不是擁有, 沒有任何東西比體驗本身創造出更多
Thumbnail
avatar
Cchuan Huang
2023-07-25
唯有你自己可以為自己解套|過上自己要的生活賈伯斯說:「有時候,人生會用磚塊砸你的頭。不要喪失信心。我確信,支持我不段前進的唯一力量就是我愛我所做的事情。你們得找出你們所愛的,工作如此,愛情也是如此。工作是人生的一大部分。唯一獲得真正滿足的方法就是你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如果你還沒找到,繼續追尋,不要將就。」超越一切的方法...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Wallis|全新的人生覺者
2023-07-22
唯有痛徹心扉 才能刻骨銘心情緒是一種振動頻率,當祂可以在不同維度引起共振,就能創造新的實相。 以為遺忘了,卻被如實地紀錄,每個細胞都能感知,就像飛機的黑盒子般,起心動念都在紀錄裡。 故事還未結束,別臆測結局,一路的冒險,用情緒試煉勇氣,愈敢面對真實的感受時,愈能看見真實的自己!以為孤獨,還好有您!......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2-10-17
唯有文字才能獲得的東西我喜歡的事情很多:看電影、聽音樂,年輕的時候喜歡跳舞,旅行,當然,花掉我最多時間的事情依舊是工作。因為工作都跟文字有關,接觸文字、輸出文字,是我踏進社會工作之後一直在做的事。然而,閱讀於我卻有著更長遠的歷史。由於它對我來說太自然、太日常了,跟呼吸差不多,所以年輕的時候我沒有想過,閱讀對於文字的輸出,
avatar
沙貓貓
2021-11-15
唯有理解,才能讓星星們不再《地球迷航》四位主角出場序從最年長的樹緯到最小的廷瑋,我們看見了成年自閉症者的困境。每個生命都有他的價值存在,如果我們能欣賞彼此的差異與獨一無二的生命姿態,事實上除了是擁抱了他人,也等同於擁抱了那個不完美的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有所殘缺,正是因為每個生命都不完美,正是因為人類都渴望被理解,我們才更要去擁抱彼此殘缺。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10-28
唯有先自助,才能得佛助以下為一位師兄分享:   若遇到家人不唸經、不信佛法,別氣餒,我一開始也一樣。自己要堅持下去,努力自度,轉變心性,並找機會為他們種下菩提種子,待因緣俱足,一定會發芽。等大家都看到你越來越好的時候,漸漸地,他們也會想跟著轉變。   家中是信奉「觀世音菩薩」,但父母、家人對真正的修行和正法仍一無所知。我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