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所帶來的歡笑聲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託老公的福氣開始接觸Netflix的世界
想去年那時還在家裡照顧小寶貝
老公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生活樂趣
所以展開了我們家的Netflix之旅
五位權限也都開放給家人們做使用
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分享心情
當中看過許多豐富人生的美好戲劇
和開闊眼界各式國外歡笑綜藝節目
直到最近看完這部愛情喜劇-社內相親
我老公是一位喜歡科幻與動漫的顧家好男人
鮮少會對於韓式愛情偶像劇這麼樣的投入看
在當中我們一邊討論劇情一邊被內容逗大笑
劇中每位角色定位顏質都是上等之選
經過導演編劇得巧手讓演員活出精隨
我很喜歡女主角-金世正
讓我在戲劇之於更了解她的奮鬥人生
要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脫穎而出
讓自己能夠當全能的演藝人員發光彩
非常的激勵我的心和深受感動觸發我
謝謝這部優質戲劇讓我得到很多能量
繼續在工作和育兒婚姻的路上更踏實
吳嘉純
吳嘉純
人生總是不易 堅持繼續走下去 一步步創造自己的生活 不要為了生活而被控制 #人生的自律決定有多少的自由空間 #嚮往自由人生的雙寶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