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裡就是我睡覺的地方

經過了這一晚的折騰,還有早上的工作繁忙,我匆匆地又把行李搬出,只待了一天的時間,昨晚還拿了等路(台語)給他家人,顯得詪尷尬,
「老兄,你就說我打呼太大聲不能睡就好了」阿嚴說道,
「痾~確實不然真的沒有台階下」我說道,確實未來真的,不要睡那會較好

所以我要睡哪裡?

結果就真的睡店裡了,這樣真的不會上班遲到了,因為就睡店裡了
而且各樣食材都在這邊,下班後就是只剩我一人,
對,沒錯!真的只有我一人,不過反正我也有遇過這樣的情況了。
員工與夥伴的差距是什麼?
員工只需要付出8小時的工作就可以得到回報,(而且還能當薪水小偷)
夥伴的情況就是,「哇我的天啊!這個月賺的錢根本不夠應付成本啊!!」
加上早晚班差距2小時,我睡在店裡,變成我莫名其妙多了4個小時?!

連我做夢都在工作,真是夭壽慘,好不容易公私分離後
「歐~深夜食堂,這個點子還不錯,我搞不好可以賺外快」之後我遇到另一個算是理事長的兒子,高興說出這個活動覺得很興奮,好像可以賺到一點外快。
「所以你要在哪邊辦?」我問到
「當然在店裡啦!這樣最省錢啦!」他說道後,我從天堂掉到陰間
哇靠!結果他們嗨到了11點,我根本不能睡,於是我又收拾行李準備離開
這是我睡最久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4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