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哭了
不執著了
不患得患失了
不期待了
靜靜接受
所謂的
命運安排
    5會員
    213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不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開始寫文的原因及最近的反思就算在人前只能一直戴著面具去相處,但只要能在自己一人獨處時能夠脫下面具喘口氣,那也比原本根本無法拿掉面具透透氣來的好。 試著在寫文時拆下面具吧,都已經隔著文字了,自己得要開始習慣別再死巴著面具不放,好找出新的生活壓力平衡點哪。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4-03-07
    我開始敢聽自己的聲音了 上完爵士第二期Vocal,我們的成果發表會是在Blue Note,終於讓我有種正式表演的感覺。表演完收到的回饋讓我受寵若驚,也讓我增加了許多當歌手的自信。 例如現場有個法國人,對於喜歡跟不喜歡的曲子反應差超多,老師還有特別介紹他說他是會到處聽爵士跟古典的那種人。這樣的人在我表演完之後竟然有特地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3-05
    當我開始對自己殘忍我們從睜眼起床到睡時闔眼,無處不是訊息。 昨天早上到行天宮收驚,很巧就遇到祭改誦經,抽到一支「長舌婦人休酷聽」,要我不要聽長舌婦人動搖內心的禮義。 中午跑一場訪問,聊的是當年誤當兩次小三的往事,同樣是「不夠信任自己可以被好好對待」,才會有男人來追就戀愛腦,豈知對方根本有女友,也是跟堅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2-29
    我開始喜歡我的《老靈魂》原來我的靈魂1010歲,真的是投胎轉世很多次的老靈魂😂 今天這篇文章有一點無頭緒的感覺,我大概是今天興奮過頭了吧!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文章當作日記就好,今天只是記錄一下牛牛和我的戲劇性故事情節。(未來寫書的題材) ☘️☘️☘️☘️☘️☘️☘️☘️☘️☘️☘️ 靈學老師說~雙生火焰投胎轉世
    Thumbnail
    avatar
    紫萱的心情手札
    2023-10-14
    我開始配樂的歷程今天不講太學術的東西,來聊聊我踏入配樂產業的故事吧! 搖滾Bass手 我在台灣讀完大學、當完兵才決定要到洛杉磯去念音樂,一開始的目標其實是想當個搖滾樂團的Bass手,所以在當地參加了各種樂團,從金屬、流行、Indie、拉丁到爵士都玩。 雖然當樂手表演很開心,但每次演出都要搞到半夜才能扛著一堆器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3-09-24
    我開始寫子彈筆記的3個動機「每個人都有不足,但你到底只是在原地抱怨,還是有著實的讓自己變好?」 #開始寫子彈筆記的動機 一開始是看到YouTuber Jasmine@jasschatz 的子彈筆記影片 被燃起火苗後決定再翻書了解 讀了《子彈筆記整理術》 了解其核心理念後就動筆寫起來 關於子彈筆記的核心理念可以看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2-02-28
    我開始愛上法國女人從讀了“可可.香奈兒“的書後,開始對法國女人感興趣.. 法國女人,不整形.. 哇~這是多麽有自信的象徵,噢...別對號入座,也別誤會我對醫美有什麼意見,完全沒有,我先強調~我也是個愛美的女人,也喜歡做醫美。 回到正題... 刷新了我的三觀。真的~ 我們為何喜歡出國呢?不就是為了體驗外國人生活嗎?
    avatar
    beau
    2022-02-12
    散文/當我開始戴鋼錶從來也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7-18
    《我開始奔跑》我覺得寫散文是在用現在的心情寫過去發生的事情,過去不會改變、記憶可能欺騙,但現在所有的想法和心情都是真實的。散文是不成篇的小說,結局可以未定,卻能告訴別人某些片段,對我來說寫散文就像是描述自己最強烈的某個片段,它可以是幸福,也能是悲傷,但不論是哪種情緒,呈現的都是自己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慵懶的貓
    2021-07-17
    我開始指數化投資指數ETF在用報酬率默默嘲笑我....
    Thumbnail
    avatar
    阿澤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