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能控制 我也不是奢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情緒這樣被帶動的起起伏伏

我也覺得很累

重點是現在還吃藥哭不出來 其實很痛苦 只能堅強努力堅持如何去調整自己思維模式


我知道付出型人格是自己的事情,只是我現在才知道,但是我不知道其他人格是怎麼思考事情,我應該如何調整互動的方式會彼此都比較好

我不是要回報,我也不是要你向我對你一樣,因為我知道你做不到而你做的只會讓我更害怕


我也不想焦慮 我也不想每件事情都安排好 但是不這麼做我沒有安全感 只會恐慌 我只是現在還沒找到替代方案而已

只是你不知道我有多努力 需要多堅強

其實我也沒有足夠認同自己 我也無法不愧疚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