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書~給我的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書案

無奈寫了又塗又撕

不下千百回

甚爾

上帝也請了來

雖妳日夜相伴

有了肌膚之親

偶也心變情偷背判

這封休書怎寫怎辦??

知道,妳心決然

但,妳太膩人

在眾人前使我汗顏

不然,妳吃虧點

將妳妝扮隱暗

妳說可否?

知道,妳心永不變

我只能只能等待到

那一天~妳乘風飛天

我的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移花置石~短文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花鐵刀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如此理解~短哲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冥冥中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紫色竹子的新書《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鳳蒼》上架啦~趕快來買來追吧  大家好,我是紫色竹子。去年十一月上架第四卷之後,經過五個月,我的小說第五卷終於上架啦!   目前在這些平台有上架:讀墨電子書、PUBU電子書、Bookwalker台灣漫讀、Google圖書、hyread、樂天KOBO、博客來、Apple Books。 暑假會推出Q版鑰匙圈的優惠加購活動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4-05-04
    龍德上師: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法藏比丘第三十六願「修殊勝行願」龍德上師: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法藏比丘第三十六願「修殊勝行願」 免費加入觀音山會員 即可聆聽完整長篇開示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fazang.org/info/events.php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28
    書名~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姐姐的修養之道閱讀完這本書後 更能了解一個人的優雅氣質 不只來自他(她)讀過的書或走過的路 更多是 一個人在生活裡的深刻思考
    Thumbnail
    avatar
    smilekao
    2023-11-12
    或許每個社區都該有一個休南洞書店~歡迎光臨休南洞書店的讀後感想 或許每個社區都該有一個休南洞書店 我終於看完了這本書,中間斷斷續續的,但看完後頭腦中湧現出無數想法,於是決定將這些思考寫成一篇文章。 這是一個溫暖的社區型書店故事,書中蘊含著許多感人的人生故事。 工作是手段,生活才是目的 這是我閱讀後最深刻的感受。 書中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7-17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2/5):家人對應我與妻子結婚快40年以來,觀察+體驗+感受她如此多年為家人付出,甚至常常"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不容易+不簡單";但也曾經以為她是理解接納某些不良家人的不良反應的,因為背後真正的原因是,這些不良家人對其付出,長期以來,都是認為自然存在+習以為常的,導致彼此長年的關係卻是"失衡"的結果。
    avatar
    老驢
    2022-04-11
    贈書活動 | 歲末的反思與關照,寫封信給未來的我如果有一天,你收到過去的你寫給自己的信,會是怎樣的感觸?《貓頭鷹郵報》邀請你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透過這個小小的儀式和自己說說話,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這是專屬《貓頭鷹郵報》訂戶的贈書活動,我將抽出三位訂戶贈送《2021年吳濁流文學獎得獎作品集》,歡迎免費訂閱《貓頭鷹郵報》參加抽獎。
    Thumbnail
    avatar
    如遇
    2021-12-20
    我只負責賣書,不負責任書評之 《我把青春賭給山》方能《成為更強大的自己》「山不是為別人而爬的,而是為自己而爬。即使因此遭到別人的誤解也無可奈何,也無須接受別人的操控。如果憑堅定意志所進行的單獨行動,不是為了他人,而是為了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將回饋到自己身上。喜悅如此,危險也是。」 ── 植村直己
    Thumbnail
    avatar
    書店與非書店的日常
    2021-09-06
    給我最愛的狗狗一封信給我最愛的狗狗_小黃:  欸,下來啦!阿嬤呼喊著……我還記得你年輕的時候威風凜凜的樣子,你都很喜歡爬到圍牆上反覆走來走去,每次只要有其他的狗狗經過你都會對他們大聲咆哮像是在說:有本事你就跳上來啊😝    每次我們只要回到臺中外婆家,你都會從圍牆上跳下來往我們直撲,開心的搖著尾巴並且對我們旺旺叫~而
    Thumbnail
    avatar
    洪晟祐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