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介紹缺了一角---關於生活的小小思考+人生的重大轉折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chew。4月不知不覺地也過了一半,距離留學初試、複試發表的日期相去不遠。在這幾天的準備當中,我積極努力地培養各種軟實力,從交日本筆友、擴展人脈,到與同樣申請計畫的同學聊天,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唯獨缺了自我介紹,每次要與新朋友自我介紹時,我總是支支吾吾,不然就是拿出前老闆的名號當擋箭牌,深怕別人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這次面試,我有絕對不能搞砸的理由。去日本留學一直是我的夢想,不只是出國轉換心情,也是給自己成長的磨練。
正好,新番開播,影評的事情告一段落,學校方面,因為疫情也沒有特別的活動,是個適合沉澱自我、思考人生目標的好機會,這次絕對不能讓爐石戰記、LOL等電子遊戲迷惑了我的心智。我一定要寫出最好的自我介紹,讓我獲得飛往日本的機票。
嗨,大家好。我叫OOO,今年17歲,喜歡交朋友。最近有在一款名為SLOWLY的APP上結識了三個日本筆友。跟他們用日文聊動畫、人生、語言等話題讓我感到很快樂。此外,我還有在日更部落格,雖然沒有什麼人觀看,不過在網路上的一塊小角落發表自己的看法,我覺得很有趣。之前我有在動漫評論的平台擔任過寫手,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平常閒暇時間都花費在漫畫、小說、音樂,還有寫作上。未來我希望考日本留學考試,到日本留學,為文化交換多少盡一份心力。
在此插播重大消息,剛剛發現之前提拔我的貴人現在在徵寫手,我現在興奮到發抖。我雖然之前有過很狂妄自大的時期,不過,現在只要為了我喜愛東西而寫,那就足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13內容數
    明治到昭和時期,日本誕生了一本預言書,叫日月神示。 這本書的著書過程有些離奇,有點類似於筆仙附身所撰。為了拋磚引玉,以及後世更好的理解這部著作,我將以最快的速度翻譯。第20帖以前的翻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可以移駕至別地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自我介紹個人簡介 1983年生,成長在臺中,生活於臺北  興致於摸索影像、裝幀與裝置的結合, 嘗試想像組構搭接多元素材。關注視覺的心理經驗,將作品揉合在現實真實虛構的真假之間,探索觀看與互動形式之可能性。 學歷 2024 設計碩士,臺灣師範大學設計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就讀中 2006 建築學士
    Thumbnail
    avatar
    四十而已
    2024-04-17
    《關於木雚》我的自我介紹趁這個機會向大家介紹武俠小說愛好者,「木雚」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木雚|小說創作
    2024-04-16
    放下自我,背上背包的我(Who am I.)-自我介紹有人說,對陌生人自我介紹,是一種人生的回顧與自我內視,檢視自己這段生命以來自己做了哪些值得驕傲、自豪、夢想實現、生命累積起來的一步「人生跑馬燈式的自我精華的Summary & Presentation」。
    Thumbnail
    avatar
    純平
    2024-03-31
    踏上找尋「我」的旅程|新格友報到|自我介紹|你好,我是誰?大家好,我是羽漾。這是我第一次非常認真的想在一個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故事與創作,對於人格偏向內向害羞、敏感且容易緊張的我來說,就像是只給我一支麥克風;然後要我在幾千人面前演講一樣非常不自在,可即便如此我還是想要這麼做的原因,莫過於我的心靈經歷過無數次的折磨,在最接近自我放棄時,出現了一線生機...
    Thumbnail
    avatar
    羽漾
    2024-02-24
    為什麼我的自我介紹要提到「出身自內容農場」?為什麼你的自我介紹要寫「出身自內容農場」?內容農場不是很糟嗎?難道你以出身自內容農場為傲嗎?作者們如果受到雜誌/網站邀請轉載文章,請固然要開心自己被看到了,但也盡可能衡量一下免費授權帶來的好處與壞處,盡可能爭取對自己的作品最好的待遇。
    Thumbnail
    avatar
    莉莉讀書
    2023-09-19
    修改完這一篇糟糕的自我介紹,你的自介功力立馬飆升!幾個月前,我在信箱中發現一張某房仲公司的房仲所寫的自我介紹,並且懇請我們這一帶正處理不動產的居民給他服務的機會。瞄了一眼這一張不知所云的自介,我差一點順手扔進回收桶。不過,我靈機一動,把它帶到課堂上讓學生進行實作。 那麼,你有信心接受挑戰,把它改寫成亮眼的自我介紹嗎?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3-09
    用心對待,每一個自我介紹的時刻 | 準備研究所備審資料 這是一篇,給申請研究所碩士班的同學們,準備備審資料的寫作指南。同時也適用,在未來求職時,撰寫履歷的心態原則。
    Thumbnail
    avatar
    昭彥 Chaoyen
    2021-10-13
    【我的生活週記】不一樣的自我介紹寫作的啟發,十五歲給自己的一封信 我是臨絕,來自天秤座星球。 九年前還是青澀高中生的我,在老師要求寫給自己的一封信,所以我寫了給未來的自己。 親愛的我,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這一路上不管遇到什麼事,從未對命運低頭,也不願放棄一切。 曾經,我曾執著,也有過不在別人面前,展現出不曾流露過的真情,總是在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筆墨昀
    2021-10-08
    自我介紹|關於我與我的專欄2010年4月,在東京山手線上的某間語言學校,開學的第一堂課,老師請在場的留學生輪流做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pin wen
    2021-09-27
    你小時候的自我介紹,都說了什麼?  「大家好,我是......」還是小學生的我,顫巍巍的拿著麥克風在全班的同學與他們的家長面前講著含糊不清的話語,似乎天生就有比別人更容易緊張的神經,我很容易語速提高再配上像含滷蛋的嘴巴,一份糊糊套餐完成。有趣的是,像生怕交不到朋友一樣講了很多,結果呢?還不是被自己遇人就怯弱怕生的個性給搞砸了。 長
    Thumbnail
    avatar
    Luki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