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向我走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身為姐姐的我
竟然讓妳先勇敢的跨出第一步
互相加FB時
我們都在想說
妳知道我是誰我的名字我的長相嗎?
其實我們都想見妳
我媽聽說她開完刀妳要來看她
就哭了
覺得沒有疼到妳
我知道舅舅的希望
我也想把我們這20年來沒一起做的事慢慢補上
那一條界線其實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可能短得一腳就能跨越
心裡的膽怯卻長得像尼羅河
我們是不是都在調適想親近卻又害怕的心情
謝謝妳的勇敢
謝謝妳
向我走來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蹦蹦跳跳去銀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物實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錯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諮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好久沒見到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還沒重視那現在開始 謝謝你 我愛你 說著說著就會開始運行 一直在研究身體的我 以為自己和身體已經很熟 除了氣機導引讓我看見我如何沒有和身體平起平坐 總是它在伺候我 任何情緒 任何想要 對我鞠躬哈腰 還要面帶微笑 在食汁的路上 我以為有了導引的幫忙與抽絲剝繭 我可以放下身段 接受身體的強大和主體意識
    avatar
    Hermia
    2024-05-12
    《日本文化》「原來今天是投票日,謝謝你告訴我!」──為什麼相較於台灣人,日本人對政治那麼「冷感」?選舉日當天,我一早便在車站附近看見投票的引導告示。到公司後,我興致勃勃地跟日本同事說:「今天是選舉日呢!」然而,日本同事只是一臉茫然地看著我,我以為自己沒有表達好,再重複了一次:「今天好像是投票日!我在車站外面看到告示了。」日本同事才露出驚訝的表情:「原來是今天呀!謝謝你告訴我!我都沒注意到呢!」
    Thumbnail
    avatar
    豚豚🐬
    2024-02-17
    曾經深深相愛,用盡所有的堅持,終究無法在現實中找到尾聲。【日日聊心/ 七年後還是跟我說分手了】: 謝謝你曾經走到我心頭。儘管我們曾經深深相愛,用盡所有的堅持,然而有些故事,終究無法在現實中找到尾聲。或許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是每個故事都能走向美滿的結局,有時現實是一道無法逾越的坎。謝謝你走就我的生命中,也謝謝你讓我看清社會的現實。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16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謝謝你讓我相信,自己擁有被愛的能力2020.07.05 當初看到Netflix上的這部動畫電影,我覺得預告剪得非常的吸引人,所以就放進了片單裡。 後來迫不及待的點開來看,覺得預告的鋪陳比正片還要吸引人很多,正片因為必須在一小時四十分的篇幅裡完成人物介紹、背景介紹、事件發生及收尾,所以整體節奏非常的倉促。
    Thumbnail
    avatar
    Pin
    2023-11-28
    致寫作: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學會欣賞生命中的每個遭遇。謝謝寫作,讓我逐漸能對生命中的每個遭遇泰然處之,因為無論是痛苦或愉悅,都是書寫最好的養分,經歷的越多,越有機會寫出深刻的作品。每次遇到悲慘的事情,都會想要痛哭一場,怨怪上天為何對我那麼殘忍,但隨即想到可以成為創作的靈感,就又一點點地恢復元氣。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07-31
    狗狗走失車禍亡! 離世溝通要求主人代為尋找恩人 謝謝沒有讓我變成「碎狗狗」!文:柚子貍 「姊姊,可以幫我找到車來車往中把我抱起來的那個女生嗎?不然我早就『碎狗狗』了!」這隻離世小天使用雙關語ㄟ,讓我嚇一跳。這麼聰明的毛孩,平常姊姊卻總愛笑牠是”撲龍共”。 這時的姐姐多麼希望不是德福,畢竟當時取這名字,就是希望牠「得到幸福」。 #離世溝通 #車禍 #恩人 #碎狗狗 #走失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1-11
    謝謝祢來謝謝我我很會否定自己。 聖靈向我解釋過,那是因為在成長過程中,我接受到人心對我發出的敵意和惡意,數量/重量遠超過善意和愛意。
    Thumbnail
    avatar
    羊口茲心
    2021-12-31
    昇歌情事|謝謝你來分享我的寂寞:陳昇與蕭言中同時經歷生命關卡的陳昇與蕭言中,選擇用熟悉的幽默來面對,也用歌聲向關心的朋友們宣告,歌還要繼續唱下去,他們沒有被疾病打倒。一如多年來合唱過的歌,既是隨性浪漫,也是情感濃厚,縱使有一天他們老得再也唱不動,那些或奔放或低吟的歌曲,也將永留歌迷的心中。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7-05
    漂洋過海來看你|謝謝你拜訪過我的每一個家認識他有十幾年,我去過他在家鄉的家,他大學的宿舍,台北工作的租屋處,再到上海的外派點,這一段路有點長,飛了十幾個小時,時光走了十幾年。 我在各時期見證你的落腳處,而你們在開始的地方,讓我有歸處。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3-03
    我要謝謝雞排妹,讓我勇敢說出來本篇完全沒有要討論雞排妹的事件到底是真的還是炒新聞、沒有要討論翁立友的公司以及本人危機處理的不適宜、沒有要討論越演越烈的曾國城,也不是要來蹭熱度(如果你要這麼想,那我也無可奈何。)而是要從近期性騷事件,回顧樺姐自己本身被性騷擾的過往,以及探究這也可能是我至今熱愛BL的其中原因之一。
    Thumbnail
    avatar
    Huajie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