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回家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預計周三出院,今天提早回家了。

回家後她拿到自己的手機,我就接到了攻擊簡訊,有點無奈,但也沒辦法,媽媽叫我回些好聽話給她,我雖然不情願但想著以後他們要負責處理,我就配合一下吧。

結果得到更長的不滿簡訊的回應,我索性把內容貼到群組中,問他們,這我要回嗎?

沒有人回應我。

過了一陣子爸爸才回,叫我先不要回她。喔,好,我也不知道該回什麼。

上週六和媽媽談過,也哭完了,也決定我以後當個被動角色就好,畢竟我媽如此堅定地要在這一世完成她的命運,我又有什麼能力去干涉她&他們三個呢?

但我今天發現,當被動角色好像還不夠,我得開始學習怎麼當一個有精神疾患的人的家人,得裝備自己了。

昨天剪了新髮型,作為一種事件結束的宣告,看來得想一想要做什麼來當成新角色的開始的儀式,這幾天再想想好了 XD

    6會員
    1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a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人不是局外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鈴芽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專業人員的傲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生的悄悄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外遇的進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存期限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姐姐的專屬辦公室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前前前情提要 在我努力不懈、日也拼夜更拼之下,姐姐已經被我攻下,身心都有健康好滿足喔❤️(⁠Ӧ⁠v⁠Ӧ⁠。⁠) 我對姐姐一見鍾情,那時候就常在外面偷看在專屬辦公室裡面的姐姐,妄想如果追到姐姐,就可以在辦公室裡面嘿嘿嘿(*´﹃`*) 「妳也想得太美了吧?」 對啦這種場景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3-17
    姐姐的生日非常好猜好記喔,跟奧運一樣都是四年一次的(⁠ᵔ⁠ᴥ⁠ᵔ⁠) 因為前一天有放假了,所以都會提早慶祝,通常就是回家看父母,所以我們今年就先到姐姐的老家,和姐姐的爸爸媽媽吃飯,然後再去姐姐的住處嘿嘿嘿⊂⁠(⁠◉⁠‿⁠◉⁠)⁠つ 姐姐說不習慣被慶生,像是辦生日趴還是收禮物的都免了,就大家說聲或傳簡訊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2-28
    姐姐變壞了!!如題,姐姐變壞了!!(⁠☉⁠。⁠☉⁠)⁠! 在公司那個惡魔主管出現了!!w⁠(⁠°⁠o⁠°⁠)⁠w 不禁懷疑先前發文說姐姐壞話的文章都被姐姐看到了!!(⁠ʘ⁠ᗩ⁠ʘ⁠’⁠) 總之我現在被姐姐壓在床上,雙手被姐姐的腰帶綁著,其實我是可以掙脫,但我想配合演出,看看姐姐要怎麼欺負我啦!!(⁠つ⁠≧⁠▽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1-21
    姐姐我有一個很優雅的姐姐。
    Thumbnail
    avatar
    Yuna
    2023-11-02
    姐姐,來電「秀玲啊⋯你們都好嗎,媽媽身體好嗎?大家都好吧。」聽到這口音總是直接連結思念的父親。
    Thumbnail
    avatar
    阿傻總幹事
    2023-06-07
    姐姐們累了:溫柔成熟背後的那些片刻在我自己成為「姐姐」後,就漸漸失去了一些特權:自由表達脆弱的能力。來聊聊社會普遍認為的「姐姐」是個多沈重的包袱。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3-29
    「姐姐漂亮,我可愛!」竟讓我與美好漸行漸遠?「姐姐漂亮,我可愛!」的童言童語,讓我與「美好」漸行漸遠,並且遺忘了早就被認出來的、與生俱來的美。 透過【心秩序療癒】,我下探到因著「不美麗」的小孔而旋開的「無法喜歡/愛自己」的深淵,看見並擁抱瑟縮的「因著不被喜愛而有的內在小孩」,深入感受那股被撇棄的痛苦之後,我將自己重新定義為「美好且值得被愛的」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2-27
    姐姐與我曾有朋友問我:妳家姊妹感情不好嗎?我楞了一下,不知她為何這樣說『窩,因為我沒聽過你叫過你姐姐的名字』,我笑了,這個習慣就像從小被教導筷子要怎樣拿、筆該怎麼握,來自爸媽認為「正確」的教養方式,慣性的每天重複;弔詭的是,其他姿態儀式隨著年齡的增長早已風中凌亂、恣意奔放了
    avatar
    黃拉拉
    2021-11-20
    姐姐們如何在職場乘風破浪 3種職場延伸方式;善用5種女性優勢《乘風破浪的姐姐》(簡稱《姐姐》)開啟了第二季,因為第一季太受歡迎,參與的明星們都收穫大量的曝光、代言,很多從事業的谷底再起高峰。這些明星姐姐大多對唱跳不在行,但他們勇敢走出舒適圈,勇於挑戰。和在職場奮鬥的我們有相似處。提供3個職業延伸方向,及如何善用5個女性職場優勢。
    Thumbnail
    avatar
    東歐一姐
    2021-04-07
    姐姐的小煩惱朋友總是熱心的介紹男生給我,但我剛好卡在過了結婚的最好年紀,現在認識新的男生呢?卡在一個很尷尬的狀態,嗯,是我本人覺得很尷尬。 A友說"我有認識一個不錯的男生要介紹給妳,他大我們十幾歲吧,從來沒有看過他有什麼誹聞"因為朋友在一個比較花花世界美女很多的工作圈,嗯哼,聽起來潔身自愛很不錯。 A友接著說"
    Thumbnail
    avatar
    石榴姐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