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的誠意表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姐姐很成熟理智,剛交往時她跟我說 「有什麼事一定要說出來,好的壞的都是,不希望我們之間有誤解或隱瞞。」

所以我們會定期開相處檢討大會,交往幾個月來沒有吵架過,可是可是可是我還是想知道如果我惹姐姐生氣該怎麼做。(⁠(⁠(⁠;⁠ꏿ⁠_⁠ꏿ⁠;⁠)⁠)⁠)

「好,我先來,如果我讓妳不高興了,妳希望我怎麼做?」姐姐這樣問我,我給姐姐看一篇文章,姐姐皺了眉頭問「真要這麼做?這樣做妳就會氣消?」 我有點心虛地點點頭⊙⁠.⁠☉

然後姐姐就一邊看著那篇文章,一邊解開襯衫的釦子到第三顆,身體緊貼著我並親了我,無奈地嘆了口氣說這樣可以了吧。 我又心虛地點點頭,幫姐姐扣好釦子。⁄⁠(⁠⁄⁠ ⁠⁄⁠•⁠⁄⁠-⁠⁄⁠•⁠⁄⁠ ⁠⁄⁠)⁠⁄ (哦哦哦今天裡面是穿黑色的(♡﹃♡)我差點沒了)

「OK,換妳了。」姐姐笑了一下,姐姐笑起來真的好好看,我覺得興奮了起來。(⁠^⁠∇⁠^⁠)⁠ノ⁠♪ 「如果妳惹火我...」 哦哦哦是要怎麼懲罰我,好期待喔,我心跳更快了。ლ⁠(⁠◕⁠ω⁠◕⁠ლ⁠)

「給我交一份一萬字以上的檢討報告書,不准少一個字不能有錯字,我會檢查,寫不好就重寫到我滿意。」

哇哇哇惡魔主管出現了!!!(⁠⑉⁠⊙⁠ȏ⁠⊙⁠) 我寧願用事業線加狂親道歉,不,絕對不能讓姐姐生氣啦嗚嗚嗚。(⁠●⁠_⁠_⁠●⁠)

「妳可以現在先寫起來備著。」姐姐補了這句。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姐姐變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親密的那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後尷尬的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快訊/ #蕾拉 做了最不該的示範 道歉!認了「今年在泰國跟台灣都吸食過大麻」湯宇;也承認做了錯誤的決定和示範】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因持有大麻被捕,昨(7)日晚間發布道歉影片,並承認在台灣、泰國都曾吸食過。對此,「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今(8)日也在社群中轉發影片,表示「好好休息,重新出發,找回當初開心拍影片的『雷拉』」。被網友糾正「蕾菈」的名字打錯,對此,酷炫8字神回「因為不能再碰草了」。
Thumbnail
avatar
無憂傳媒
2024-01-01
【道歉大全】如何有誠意的道歉 ? 22 個有效的道歉方法,讓你更容易被原諒你有沒有過已經盡量有誠意的道歉了,對方卻還是不滿意的經驗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9-05
美國史密森尼學會道歉,承認館藏大多數的人腦標本都沒經過同意就取下美國最大的博物館聯合體「史密森尼學」,這幾天為他們過去不道德的收集人類遺骸——尤其是人類大腦——發出道歉聲明...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8-23
【閱讀摘要】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伍) |回溯過往解開心結|真誠道歉減少心中糾結有句話是「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如果真的為了對方好,只需給對方我們能給的最合適建議,剩下的就把主導權交回對方手上,因為那是他們的人生,我們能做的,就是給予祝福。😄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8-20
療癒師的讀書筆記《道歉的力量》假性原諒?原諒,是一個過程!原諒,對我來說,一直是一門不容忽視的課題。 隨著時間流逝,以「打開那道傷口」為起點來計算,也已經超過十一年。 回頭看十一年前的自己,因為那一次的療癒實在是帶給我根本性的轉變,便天真地以為「那道傷口已經痊癒」,然後急匆匆地將「沒有怪罪他們」的想法告訴了父親和母親⋯⋯而他們的迴避,讓我因為「想要給出的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2-12
真實的憤怒.真誠的道歉這兩天忙著處理訂料與代工之間的聯繫,說好要寄出的廠商沒按時出貨,幫忙代工的阿姨提醒我要催貨。 打給商家,聽到我的聲音就說:昨天算錯價錢了,沒連絡到我,而且今天貨也還沒到,所以沒來得及交給代工,今天還要確認...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08-23
✿真心誠意的道歉✿對於支持與關心「道謝」,對珍視的價值「道愛」,對有所虧欠的人事物「道歉」,如此一來,才能真正地向事件「道別」,這是我對於「四道」在事件上的詮釋。 外部壓力來自於之前事件的業力引爆,但是對於內部、自己本身、當事人而言,如果沒有完整地說謝謝、說對不起,事情就不會有真正過去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10-12
給大家一篇誠懇的道歉文 道歉真的很重要,不好好道歉,更會引來一連串不好的後果。
Thumbnail
avatar
Luca愛寫作
2021-09-19
【公關老實說】為什麼誠懇、直白的道歉是到達公關危機終點最短的距離?某餐廳想趁奧運熱潮與小林同學的人氣宣傳新產品,卻不慎引發公關危機。起因是某餐廳為了要推銷自己的珍珠豆花冰,在其社群媒體上的宣傳文說看完「『青春豆花臉』的小林同學雖敗猶榮,只想來碗珍珠豆花冰消消火氣」,此宣傳文引發網友不滿,湧入餐廳的社群媒體留下負評,結果餐廳負責人發了道歉文後,反而引來更多人不滿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08-01
道歉的藝術:成為弱勢族群的盟友,從對話開始這兩天藝人 Ella 陳嘉樺在記者會中失言,在臉書上鄭重道歉。除了公眾人物,一般人在面對多元共融的課題時,也經常在生活中、職場上犯錯。當我們面臨指責時,究竟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回應?是不是面對所有人的責怪,我們都應該無條件低頭道歉呢?
Thumbnail
avatar
Ellie Chang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