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跟我道歉,我與母親和解的過程。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時候我媽媽會對我肢體或言語暴力,因為他有些憂鬱或燥鬱的傾向,我的家人都要我原諒生病的媽媽,這對於那時還小的我來說太殘忍了!


明明是自己的媽媽,不但不能好好照顧我,還要當她情緒的出氣筒和原諒她的行為,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受傷又很難過的事但是隨著歲月增長,不斷療癒自我和童年的創傷,近年來我終於明白,一切發生都是有因果的,我也釋懷她過去對我的創傷。


上了希塔之後,我不斷挖掘自己跟媽媽的關係,漸漸的我和媽媽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當我們療癒好自己,家人也會跟著好起來。」


上禮拜我媽主動跟我道歉,她小時候對我不好的事情,一開始有點生氣,後來覺得她年紀那麼大,能跟我開口也很不容易。上禮拜日她來看我的時候,她看到一個媽媽對待孩子的方式,她覺得這樣對小孩很不好。


隨著火車快到車站,媽媽突然想到,她怎麼會這樣對待小時候的我?


我去火車站接她的時候,媽媽跟我說:


「我覺得我在你小時候,我真的對你很不好,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你小時候會那麼恨我,我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了,我希望在媽媽還活著的時候,你可以原諒我」


我想我可以真正釋懷了!


☾彥霖說☽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發生的事情,但是可以透過新的理解,從心長出力量❤


只要我們能放下過去的傷痛,放下那些受害者意識,我們就不再需要


''家人陪我演一場戲''直到我們學會我們人生的課題為止🙂


所有過去的故事,都是靈魂的高我在演一場戲,就看我們願不願意放下那些傷愛,

從心寫出新的劇本,為自己而活出真正的自由❤


☾正念下載☽


🧡我知道如何以宇宙最高源頭的智慧分辨,理解生命中所有經歷過的事情,並且以最高最好的方式面對課題,不讓它輪迴再次出現。

💛我知道如何正在歷經靈魂暗夜,但仍在每天的生活當中保有平靜和清透的初心過每一天的生活,並以最快速輕鬆的方式度過靈魂暗夜。

💚我感恩人生中發生的每件事情,讓我不斷學習成為現在的我,也謝謝過去的我那麼努力積極向上,現在我知道我可以放下過去的故事,以喜悅平靜的心去享受生命中的豐盛。


以上正念下載都與造物主的定義和觀點,對您最高最好的方式,為您下載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和身體細胞,如果你願意接受下載,請點擊❤讓我為您見證🥰



0會員
52內容數
感謝宇宙讓你我相見,從心歸靈分享自我成長、心理學和靈性知識,讓你可以運用在自己生活,從心找回靈性的真實自己,慈悲的愛自己,做真實的你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