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好久沒見到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剛好來
還帶他們一起去佛堂的朋友來
來了幾個小朋友
然後小朋友一直想進來攤子跟我坐
卻被拖出去叫他在外面看就好
然後小朋友真誠又笑得燦爛的跟我說
因為我太久沒有見到妳
呃…朋友和她妹妹噴笑
你們明明今天才見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想表達很開心見到你
結果變成因為我很久沒見到你
我被小底迪撩了嗎?
嗯~表達能力有待加強唷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我的火山爆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蹦蹦跳跳去銀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物實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錯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諮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因為,我喜歡的是追逐那個人的自己啊」:《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現在我明白了,世上哪有完美的人啊。他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對我已不再重要,因為更重要的是喜歡他的過程。」吳洗娟是這麼認為的。無論是曾經迷戀過偶像、或是迷戀仍是現在進行式的粉絲們,《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像是一片鏡子,真誠地照出了身為粉絲在這段單戀過程時的各種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4-04-24
    因為我們不一樣生活實驗 六九四  因為我們不一樣, 所以你妳您祢才會成為我的綠洲, 遠遠可以欣賞, 做好萬全的準備時, 我也可以到達。 我在不缺水的沙漠, 一覽宇宙更迭。
    avatar
    YJW
    2024-03-07
    因為我還是喜歡跟你在一起“都是你內心的投射” ,這句話劃破了天際,眼前忽然一片光明。這句話像是衝破眼前迷霧般,引領著我踏上了一段全新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Watson.N
    2024-02-16
    因為我們都受過傷:淺談《年少日記》2023觀看電影 #164 #卓亦謙 《#年少日記》 8分(傑出) 我們都受過傷 所以才能了解彼此 只是有時候傷得太重 或太深 適時給自己一個擁抱 有能力的話 記得也給對方一個擁抱
    Thumbnail
    avatar
    Kevin Chen
    2023-12-11
    因為我相信那晚永遠都不會到來。【#文字電影/為你痛哭流涕那晚】:但還是來了,不想離開你。文;編/日青編輯 Pic /#Pinterest 「為你痛哭流涕那晚,因為相信無論如何我們都不願離別到來。」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9
    生活|成為你在世上想見到的那個改變面對還沒升級的自己,跳級就會變成「硬闖」,當你選擇跳過一個難關,往後會有更大的挑戰等你去面對,因為所有生命的時間序都有它存在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避風港
    2021-12-30
    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南之仰與郭勤勤這對兄妹,表面上一個外放熱情,一個內斂冷酷,但在關係裡,他們兩人的問題卻是類似的,他們自以為了解自己,實際上卻是誤解了自己,他們把自己的缺點,用顯微鏡放大到了無限大,所以沒有辦法喜歡自己,接納自己。或許,我們都是南之仰,也都是郭勤勤。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11-19
    TA愛你,只是因爲還沒完全得到你。一個人他會對你特別在意是因爲你有神秘感,他對你還有新鮮感,所以才會如此在意你。一旦他太快看透你,還會不會待你如初。他不會。在這個速食愛情的年代,已經沒有以前的那份堅定。他失去你,也很快會有人來代替你。 「離開容易被取代的位置,成爲更值得的人。」 之前看到一個短片,内容滿現實的,一個家庭裏面的太太因爲
    Thumbnail
    avatar
    V
    2021-10-17
    失戀日記--10 我是真的真的想你,好想為你淋一場雨2021/08/10,是我失戀的第10天。今天騎車經過我們曾經一起經過的地方,回憶真的是「湧」現。我就任憑自己在山裡大吼大叫,叫出我對他的思念,對他的喜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任性地叫他不要走。沒有想讓他知道我這麼地捨不得,但我也想讓自己好過一點。其實真的會有好多好多的衝動,想去找他聊天,想說:「只是朋
    avatar
    Molly
    2021-08-10
    快點甩掉你女友,因為我想當你的〈Girlfriend〉-寫於2021/01/19     Hi there,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要聽過 Avril Lavigne 的這首歌,〈Girlfriend〉。〈Girlfriend〉可以說是 Avril 最膾炙人口的歌之一,收錄在他的第三張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2007) 中,我想當年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