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圖撕標]35-36 通道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情緒中心(覺察)的36閘門-「危機」連通喉嚨中心(顯化)的35閘門「改變」或「進展」而形成的35-36博而不精的通道 短暫的設計。
屬於集體迴路群的他基調是分享。猶如老話一句「危機也是轉機」,當遇過各種人身擺態之後,才知道該如何笑懟人生和如何處理那些不知檢點的拐瓜劣棗。
而所謂「無常」,不過是「萬事通」這個標籤底下的因果標籤。沒有三折肱,何來良醫?
「無常」是學習人設圖以來一直出現在我生命當中的的標籤,但最有趣的是我認為最適合這條通道的話是:「我體驗了OO 危機而產生了OO改變或學習到了OO,現在我分享給大家。」但這也許與無常相差甚遠。
這一個曇花一現;短暫體驗的通道。
也因為屬於集體迴路,擁有分享的特質。無論發生了什麼樣的危機,我認為他至少都會留你一張嘴分享給眾人那個短暫的驚喜或驚嚇的經驗要大家知道怎麼防範。也或許就說因為分享的是自身經歷,由自身發起,所以必須得生動不凡。如此位於顯化和動力中心,35-36說話說話總感覺可以帶著起伏,有著情緒張力,臉部表情和聲音表情也很十分豐富,像是種表演,這是35-36給我的感覺。
情緒低潮時也不是爆發式的,而更像是一種...全身包覆起來的刺蝟結界感受,當然也許是顯示者通道的因素,但不減損他們的有趣。
個人其實很喜歡35-36的體驗,只要不期不待,也不太會有什麼亂子發生,(當然在流日大環境的狀態下,受苦的人也許太難了。)不然迷路只為看
花開的時候,倒是詩意。
#35-36#集體迴路
#無常是日常#人設圖#humandesign
#實驗體驗不便#hashtags #人類圖
#35 -36#集體的感知迴路
#人設散策體驗中
#Hashtag
#Hashta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