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流日有感1-沒感覺也沒關係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意外第一次感受到人類圖流日對個人設計的影響,覺得有趣紀錄一下。
如果手邊有2022人類圖覺察日誌,就會知道今天的2022/02/10的流日黑太陽是49.3,49是革命,3爻在要或著不要間擺盪,具有善變的意味。而我本人有19.3奉獻,19是靠攏,因為需要資源,所以把自己奉獻出去。屬於流日的49.3,會影響著所有的人,這個影響之於我,剛好會接通我本來就有的閘門19.3,形成19-49通道,這是人類圖中屬於整合、綜效的通道。簡單來說,我這個人,可能會因為2022/02/10流日的影響,產生一個我無法控制的變化,看不出來好壞,具有善變的性質。
而2月10日這一天,屬於49.3流日的這一段時間內,其實我有一個面試,是有點期待的那種,所以,這個面試會很善變嗎?對照這個神秘莫測的流日提示,除了小心謹慎外,我沒有其他應對方式,面試前蠻忐忑的。附帶一提,同時間我的設計其實還與流日接通了13-33,因此叮嚀自己要小心,小心聽問題,也要小心自己所說出的話。就這樣,帶著兩條爻的提示,略帶緊張的,進行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視訊面試。
整個面試過程一開始延後15分鐘外,軟硬體配合都很好,如同想像般是個舒服愉快的對談,專業的主管是不會在面談中透露出明確意向的。面試結束,就取決於公司最後的決定了,老實說,已經不是我所能控制的結果了,心想,這就是流日的感覺嗎?感覺是沒什麼感覺呀!反正,面試過後鬆了一口氣,待辦事項又完成一項,我沈澱片刻,開始今天其他的預定計畫。
就在出門即將到達運動場的路上,意外接到另外一通電話,聽到對方說明來意後大吃一驚!?原來是兩天前那通讓我領略了真實自己的電話,通知我好消息,告知在我上次一陣鬼打牆式的回答後,依然通過了職缺初選,得以參加第二輪的視訊面試,隨即,人資親切的請教我是否有意願參與第二輪面試,我心中的驚訝尚未回神,一來我已確認了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情,目前的這個職缺我也許有能力,但是沒有百分百的熱情,二是原來這樣也行,我真心無法預測公司的用人考量。
頭腦和身體經由察覺練習後,都各自拿回自己的權利與義務,因此我已經無法說出違心之論,關於應該回答出一個「好」字。整個頭腦打結、舌頭打結,我勉強好像是因為周圍的噪音,掩飾我實際慢半拍的回答,最後嘴巴說出了一個自己也驚呆了的答案,回答人資:「謝謝,請問面試日期是哪一天?」直接跳過了面試意願與否,反問了下一題。
這下,換人資懵了,也停了片刻,理解成我已經答應了,所以接下去說明面試時間與開展形式,互相禮貌的結束了這通面試邀約後,等待我的下一步,就是實際的第二輪面試。
「等一下!我有準備要答應嗎?可是我沒反對啊?」就這樣,我在狀況外的以為搞砸了一個面試,但是又在狀況外答應了一個我沒有熱情,就算錄取了也不會去的面試。
寫到這,眼尖的讀者可能已經發現,原來流日對我個人可能產生的影響,關於19-49的觸動,其實不是發生在我真正在意的面試上,而是一個我最後可能不會去的面試上,我真實的感受到與流日的合作,49.3的善變與控制展現在那通電話上,我以為對方已經做出決定放棄我,結果它居然意外出現了,重點是我還某名奇妙的答應。我仍記得當下忽然詞窮,沒辦法拒絕的片刻,19很難拒絕49,莫名答應了下次面試。流日的奇妙能量,讓我瞬間卡住,按照教練的形容,就像是因為緊張打錯方向燈,莫名其妙就讓自己上了高架道路一樣結局令人莞爾。
總結這一天下來深刻的流日觀察,因為體驗過,所以相信,然而,我是這樣覺得的:
  1. 流日的影響也許就是靈光一閃,並不是會影響人生走向的大事,甚至可能比「決定吃什麼」的影響都還小。在流日當日耗費心力觀察並不實際。
  2. 就算事前知道線索,觸發事件的原因跟事件根本沒辦法確認。
  3. 用來體驗爻辭本身倒是很有意思,我自己沒有49閘門,現在,我能感受49.3了。
人類圖有意思,越簡單運用最精彩,回到內在權威做決定,就好。放鬆體驗就很精彩,盡信圖不如無圖。
163會員
194內容數
接觸人類圖超過半年,仍記得自己一開始聽到的喜悅,還有剛接觸的困惑,化作一張張的圖,內心疑惑「我是這樣的人嗎?」想要更了解自己的渴望,藉由課程學到了滿滿的知識,經過時間的沉澱,終於等到情緒清明,薦骨有回應,是時候可以慢慢寫出屬於自己的感受,我的探索人類圖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