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說不出口的苦澀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無常通道被接通情緒多多少少有受到影響,但一直告訴自己沒事,畢竟這條通道會被接通快三年,要開始適應了。從 3 月 15 日 19-49 整合綜效通道被流日接通,許多事件開始發生重大轉變,資源開始被重新分配,忙到有點開始懷疑人生。3 月 23 日過後火星就會離開 19 號閘門,希望我的工作狂模式應該可以獲得一些緩解。
但 3 月 19 日一大早就因為腦袋不自覺地個體一波,58-18 也在沒有接到邀請的情況下不自覺地發動,導致撞了一個很大的牆,到下午積了好久好久的委屈突然全部從根部衝上來。哭了。
一邊準備出門化妝,不斷深呼吸要自己冷靜,但眼淚一直忍不住地留下來,眼妝畫得亂七八糟⋯⋯
因為年初有上天賦設計所的「人類圖2022新年講座」,本來就有做好三月會是一個瓶頸期的準備,但雖然有心理準備,委屈的情緒卻還是讓我招架不住。
投射者的策略在官方的說法是「等待被邀請」,我也真的在沒有人邀請的情況下自己主動開口提什麼東西都很容易被打槍或是被拒絕。因為不想要再體驗那個苦澀,好多好多點子我都收著,不敢說,一直等到有人問我的時候我才敢把東西端出來,我在認識人類圖以前就是這樣運作,雖然現在知道了策略,但念頭不轉苦澀還是會一直積著。
再加上我的動機一直從應該要能說服他人權威的 C5 制約者,和諧轉移到 C2 有神論者期待有人可以給我支持與鼓勵。因為不想要讓別人覺得被制約而感到不舒服,所以不敢講真心話。但我「走音」的時候話會講得扭扭捏捏,對方反而會不懂我想要表達什麼而感到煩躁,然後我只收到了更多的苦澀。
我現在還在練習。練習如何在不接收邀請的情況下,也能讓我的 C5 能夠正常運作,身邊的同事也開始習慣要丟精準的問題給我,我才能有效率的解決事情。我真的很慶幸遇到這群那麼有耐心的同事,因為從以前就常常發生對方沒有耐心聽我把話說完,好多事情只好吞回去自己一個人默默做,有苦不知道跟誰說。雖然現在也是有好多事情因為怕佔用別人的時間所以不敢講,常常鼓起勇氣說出口時又會讓人聽得霧煞煞,但我知道現在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了。
萬萬說過,最適合投射者的工作方式是「WOL大聲工作法」,墨客也說過投射者的策略不應該叫等待被邀請而是「創造邀請」。因為默默的等,沒讓人看見你的話,邀請不會來。
我會讓大家看見我的努力
我不會再說希望未來會更好這種話,因為我的 C5 真心話其實是「未來走向取決於你當下的努力」只有許願問題不會被解決。C5 的設計是透過給予罪惡感引導他人修正方向,為世界創造希望這件事情就交給動機希望的 C2 。
後記
平常都會去「感受」流日給我帶來的影響做簡單筆記,但寫一篇完整的覺察日誌都會花我快半天的時間,沒什麼動力寫。常常想著手寫,但又想到「誰他媽的會在意你覺察什麼啊~」然後就懶得更新(對我就懶wwww)
就算我沒更新也沒關係,因為關於方格子的人類圖文章有明顯增加了(° ꈊ °)
但如果你喜歡這邊文章,想要看更多的話歡迎贊助 ʕ•̀ω•́ʔ✧
收到贊助後我就有動力把最新人類圖覺察日誌分享上來 ლ(´∀`ლ)
想看更多關於投射者的苦澀的話可以看這篇
課程資訊
解圖資訊
我是在去年給賈斯丁還有墨客解圖的,心得已經睡了一年我還沒生出來。但兩個人真的都大推,如果人生卡關的話請找賈斯丁,你會通體舒暢;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請找墨客,我是因為他給了我勇氣才有現在這份工作;如果你想知道解圖是什麼感覺,請找老闆娘怕冷的吳宥寧,支持他的公益活動!
延伸閱讀
專題追蹤
一個愛寫Formula的文組人,當初爬文爬得很辛苦,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Notion小技巧分享給各位新手們。 大家一起蓋資料庫蓋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