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救自己3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嚴格來說,這是國峰「第二次上國中」,不過這一點根本沒人知道,一開始相當順利,大家也很快的混熟了,國峰遠遠的就看到跟自己當初吵架的同學,國峰小心翼翼的,盡量去認識,急著要當朋友,記得起初,人家一開始根本就不理自己,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對方熱情的與自己相識。
 「哇!同學,你好帥喔,你好喔,我是正坤,很高興認識你唷」正坤很熱情的自我介紹。
 「我是國峰,很高興認識你喔」國峰自己也熱情的自我介紹。
 「欸欸同學,你是女生還是男生?」一旁女同學突然插話。
 「我當然是男生呀,看不出來嗎?」國峰笑著回答女同學。
 「哈!還真的看不出來,頭髮長長的,長的又白白淨淨的,好像女生一樣,對了對了,我是語寧,你好喔」語寧一邊聊天一邊自我介紹著。
不管怎麼說,今天是個好的開始,其實事實不然,當初大家可是整整過了1個多禮拜才混熟,重點是「髮禁」,在國峰之前的時空,上了國中規定一律要「3分頭」,但在這新的人生時空竟然卻「沒有髮禁」,所以導致同學們的髮型幾乎都不一樣,老樣子老師都看得很刺眼,但又拿這些小孩子沒辦法。
時間很快的過去,才一轉眼的時間,國峰升上了國中三年級,唯一跟小學不一樣的是「課業」,說實在的國峰的成績真的不理想,但是都在及格邊緣,看樣子自己這一次並沒有被「排擠」了,久了以後,國峰又把自己來自過去的這件事給忘記了。
每天除了上學以外,放假時都會與朋友相約,一個人的人生竟然可以從來,這要有多大的機緣啊,而且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這個世界運行自有他的一套機制在,人一般來說是不可「逆天而行的」,國峰就這樣一路上了高中,從此國峰的人生整個都不一樣了。
 「兒子啊,你再來要考大學了,緊張嗎?」媽媽擔憂的詢問國峰。
 「緊張也沒用呀,萬一考不上,我就不考了,反正盡量不要餓死自己就好」國峰隨性的回應媽媽的話。
 「你如果真的考不上,就來媽媽的公司工作,如果你考的上,那你就繼續完成學業如何?」媽媽提出意見給國峰聽。
 「好啊,當然沒問題喔,沒考上我就去媽的公司工作」國峰堅定的回應媽媽。
然後很快的聯考也來了,國峰還真的被他給考上了醫學院,然後專攻「神經外科」,其實國峰原本的人生沒有那麼順利,在他原本的人生,活到30多歲,連個打雜工作都沒做過,只靠微薄政府津貼過生活,在這一次的「回到過去」當中,國峰已然扭轉了他的人生。
 「臭兒子,你不錯喔,憑你高中的那種成績,你竟然可以考上『醫學院』,你可要努力念書,將來成為出色的醫師喔!」媽媽很感動的對國峰說話。
 「當然,我一定要成為『權威級』的醫師」國峰很有自信的回應媽媽。
然後國峰正是攻讀「神經外科」,兩年過去了,國峰不只課業好而已,他在醫學院認識了一位很可愛的女孩子,兩人互相的相愛,並且開始交往,知道這件事情的媽媽也很開心,國峰目前為止到現在,可以說是完美的「逆轉過去」,就在有一天的夜晚,國峰在夢中,與一位神秘人相遇。
 「請問您是哪位?我再做夢嗎?」國峰向眼前的人詢問身份。
 「傻孩子啊,咱們不是在『過去已然相見』嗎?這也難怪了,並竟我當初沒有表明身份,其實我是你的『爺爺』」爺爺主動與國峰相認。
 「你是阿公喔,那我這一次有機會『人生從來』,不會就是您的『觸成』吧?」國峰一語就提到重點。
 「正是!因為爺爺看你的人生已然幾乎完蛋,懇求天再給你一次機會,於是得到『屬天的寬容』,天因而『降福於你身』」爺爺解釋著一切的來龍去脈。
 「那阿公你出現了,表示我要回去我的地方了嗎?」國峰顫抖的提問。
 「不不不!『你的過去已經不存在了,現在此刻才是屬於你的未來』,因為爺爺真的好愛好愛你,因而不能放著你不去照顧你,你懂嗎?傻孩子!」爺爺溫和的對國峰說話。
當下國峰落下了斗大的淚珠,只見爺爺輕輕的為其拭淚,這下國峰的人生可以說是重燃希望,原本從一個幾乎被判死刑,這一輩子幾乎不會有任何成就的人,這下竟成為「人生勝利組」,這種機緣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呢。
 「孩子啊,你只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大家都是愛你的,那就夠了,正因為愛你,所以一定要救你,從此你的過去已然消失,望你抬頭挺胸的活下去,你只要記得家人們是愛你的,那麼就夠了,我們不需要你的回報,只要你幸福快樂」爺爺話說完就消失在夢中同時國峰就醒了過來。
然後國峰就這樣順利了畢業大學,走路職場,然後苦熬多年後,果真成為了一名權威級大醫師,同時也與當初跟自己相識相愛的女孩子結婚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一輩子無憂無慮,至於他自己來自過去的這件事情,很奇怪的是,自從告別爺爺後,他就忘得乾乾淨淨,再也沒有想起自己來自過去的這件事情了。
OK~雖然短短的三集~結局囉~
再來明天是新的故事:被遺忘的文明世界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意外的回到過去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怪談社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怪談社區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怪談社區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到過去救自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回到過去救自己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回到過去,我會把錢放哪裡?最近新聞報導某金控,股東會上有股東質問董事長:股市都上了2萬點,公司股價還在10元以下,董事長說:公司股價真的很委屈。很不幸的,我也是這一家金控的小股東,在十幾年前花了大約4.8萬,買了兩張股票,時隔這麼多年,當時若是投資另一家金控「獲利王」,股價加上股利也應該翻了四、五倍,更不用說如果放在 護國神
    Thumbnail
    avatar
    幫幫姐
    2024-06-15
    回到過去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一小時, 你想回到哪個時期? 你想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4-01-04
    回到過去木新路剛剛,我似乎又回到了過去─>和爸媽住在木新路的房子裡,晚上六點半,我媽準時出菜,我爸5:30運動完回家洗澡(在河堤散步)....浴後再擦個保養乳液及藥膏,準備用餐,然後我們就開始閒話家常...我內心激動不已!!!我站在現在的住所,非常恍神,有點搞不清楚我現在在哪裡?爸媽,我好想您們~~沒有您們,我覺
    avatar
    王小塞
    2023-12-18
    回到過去拯救自己的方法?——心理劇治療| 耶耶體驗後記心理劇透過心理師與個案討論一段關係來探索與釐清。通常個案會承諾進行諮商並期待可以梳理自己的看法或是得到撫慰。 在自我介紹後,心理師邀請我先說明自身的經驗我簡單說明了當時在高中體會到的壓迫氣氛以及不友善的環境,在說明到一半時我已經開始感受到強烈的不適感,並不自覺的開始流淚......
    Thumbnail
    avatar
    耶耶•寫寫東西
    2023-09-13
    回到過去,未來,說一些趕不及的話,解開一些誤會,說一聲感謝。推介好書,《在咖啡冷掉之前》在某處不知名的角落,有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店,有着一個神秘的都市傳說。只要坐上那個神秘的座位,就能回到你希望的一天。不過,你要依從眾多的規矩,其中我認為最麻煩的事,一定是即使你能夠回去,都不能夠改變現實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90後白羊生活台
    2023-07-09
    如果回到過去我常常想如果讓我回到過去,我一定不會選擇支持你,我想我會即時止損,但我的後面人生會快樂嗎?可能就會被逼婚、或者自己覺得孤單想結婚,現在的我生活不是很如意,但我覺得單身很好,這個是唯一的優點,再我看到婚姻中沒有一個是美滿的,我慶幸自己目前單身,一點也不羨慕別人有小孩老公,還有婆婆及老公後面的家庭,但我
    avatar
    頁央
    2023-02-0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們可以怎麼做?是否有更好的作法?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如果可以打電話給過去的自己,你會對他說什麼?透過不同的作法、不同的選擇,讓故事寫出不同的結局。親子之間難免會發生衝突,重點是衝突過後的關係修復。每一次衝突過後,究竟是離彼此越來越遠?還是越靠越近?取決於是否能轉念?好好擁抱說抱歉。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12-23
    回到過去「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想回到什麼時候?」昨天聽著Podcast時,主持人聊起這萬年不敗的話題。與主持人抱持著相同想法:在過去基本上無法改變的前提下,並沒有特別想回去體驗的時光,把握當下更加重要。但即便如此,稍微往記憶深處緩緩走去,那已經太遙遠的青春,仍隨那熟悉的旋律一幕幕流出。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6-14
    回到過去如果 一切能夠重來 我冀望 回到過去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6-07
    回到過去兩天的焦慮,過了 新的一天,開始放寬心,回到正常的生活 得知身邊的朋友也需要居隔 忽然覺得好像滿平凡的~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要說居隔像什麼呢?我想這種生活像回到了高中或大學吧 工作忙碌一陣子,好像又可以偷偷的放假了 哪都沒得去的時代,大家開始上網聊天,以前聊的是即時通
    avatar
    Tina Wen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