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救自己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學生活剛剛開始,因為自己的「記憶」,使的國峰成為了「超級資優生」,才上小學一年級,成績名列前茅,其程度不輸國中生,其實現實不然,國峰他在自己原本的人生中,成績實在不是很理想,當初可是下過苦功的呢,大家都是很單純的孩子,但在老師眼中,國峰這個孩子很成熟,簡直跟個30歲的大人沒兩樣。
 「好了各位,今天的課上到這邊囉,鐘聲響了,可以吃飯囉,值日生去抬餐盒了」老師示意該下課吃飯了。
 「走吧國峰,我們是今天的值日生,去抬便當囉」智翔提醒國峰自己的工作。
 「好喔小翔,我們走吧,好餓喔」國峰回應智翔的話。
 「我跟你們去,聽說今天有炸雞腿跟奶茶,我想偷看看菜色」紫航也示意要一同前往。
於是三人一起去學校玄關抬餐盒,然後再一起回到教室,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緊接著就要放學回家了,最近開始流行一種「遊戲卡片」,大家都有吵著讓爸爸媽媽買,至於國峰,倒是不吵不鬧,因為他「早就玩到不想玩了」,還是媽媽主動問他,國峰才想說回憶一下童年,也來玩個卡片。
還另外流行一種「掌上型遊戲機」,當然國峰也都沒有興趣,都是媽媽主動要買給國峰的,因為國峰早在自己「小時候」,就玩過這些了,一下子所有回憶自己一一有機會再次品味,時間一久之後,這個國峰他竟然就這麼忘記其實自己是個30來歲的成熟大人,這一切是如此的真實啊。
 「你這孩子怪怪的喔,竟然都不吵不鬧的讓媽媽買玩具,都是媽媽主動買給你,我有時候還真覺得你是個『30來歲的大人』呢」媽媽一臉疑惑的跟國峰說話。
此刻的國峰,很專心的再看新聞,根本沒再聽媽媽講話,媽媽話說完就做菜去了,並竟人生從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自己本人都忘記自己原本就是個大人,日子一晃眼又過了2年,國峰升上小學3年級,開始要上整天的課了,老樣子國峰都是全校第一,那是因為小學生課業真的不難,重頭戲是國中的時候才是。
小學生上了3年級就要分班了,碰巧智翔跟威倫以及紫航都跟國峰同一班,他們感情特別好,常常相約一起玩,其實對國峰真正的考驗在「國中」,因為國峰就是在上了國中才「因為被霸凌生病」,其實還有整整3年啦,他本人似乎已經注意到了,稍微有點慌張了。
 「你這小孩,你還是全校第一個小學3年級不用媽媽帶上課的孩子,為人又老成,你還是像個孩子一點,媽媽我也比較高興啊」媽媽苦笑的抱怨著。
 「我這樣不好嗎?讓媽媽少為我擔心也不錯呀,嘿嘿!」國峰開開小玩笑。
 「嘿你個頭啦,我去做菜了,今天晚上有牛排喔」媽媽笑著去準備晚餐了。
很明顯的,國峰老早就把自己其實是從未來來到過去的這件事情給忘得乾乾淨淨了,再來明天又是一般般的上學日,國峰還留了一頭長髮,看起來就像個清秀的小女生一樣,女同學都很喜歡國峰,然而國峰自己也很享受被歡迎的感覺,但是老師們看的卻很刺眼,因為國峰的頭髮真的很長,但是又無奈,因為政府早已明令「廢除髮禁」。
 「啊!國峰看這邊!」一群女孩子看到國峰就興奮的大叫。
 「嗨嗨!你們好喔」國峰有禮貌的回應。
 「又來了,阿是有多帥啊,怎麼女生都喜歡他呢?連學姊們都是這傢伙的粉絲耶」一旁男生閒言閒語著。
 「小峰還是一樣受歡迎」智翔也誇著國峰的外貌。
 「是啊,他是很好看沒錯,很多女老師也是他的粉絲」威倫也表示著意見。
 「他不只長的好看,成績又好,對人又溫柔,難怪大家都喜歡他」紫航笑著回應智翔跟威倫的話。
其實國峰確實在之前小學時,就很突出,重點是他上「國中之後」,很快的時間又往後過了3年多,這下國峰升上了「國中」,重頭戲來了,國峰是約在國中一年級下學期開始被「排擠」,在第一天上課自然是都沒事,因為彼此都不認識,國峰早已驚覺到這關鍵的時間點,因此國峰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都很注意。
今天是剛升上國中的第一天,國峰決定要小心一點,如果自己能夠把約半年後的劫數度過,搞不好自己的未來真的會變得不一樣,於是國峰就戰戰兢兢的過日子,為的就是藉此「改變人生」,原本老早就忘記自己「人生從來」的國峰,這下又想起來了,無論如何,小心為上。
~OK~
我們明天在見~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意外的回到過去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意外的回到過去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怪談社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怪談社區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怪談社區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到過去救自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回到過去,我會把錢放哪裡?最近新聞報導某金控,股東會上有股東質問董事長:股市都上了2萬點,公司股價還在10元以下,董事長說:公司股價真的很委屈。很不幸的,我也是這一家金控的小股東,在十幾年前花了大約4.8萬,買了兩張股票,時隔這麼多年,當時若是投資另一家金控「獲利王」,股價加上股利也應該翻了四、五倍,更不用說如果放在 護國神
    Thumbnail
    avatar
    幫幫姐
    2024-06-15
    回到過去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一小時, 你想回到哪個時期? 你想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4-01-04
    回到過去木新路剛剛,我似乎又回到了過去─>和爸媽住在木新路的房子裡,晚上六點半,我媽準時出菜,我爸5:30運動完回家洗澡(在河堤散步)....浴後再擦個保養乳液及藥膏,準備用餐,然後我們就開始閒話家常...我內心激動不已!!!我站在現在的住所,非常恍神,有點搞不清楚我現在在哪裡?爸媽,我好想您們~~沒有您們,我覺
    avatar
    王小塞
    2023-12-18
    回到過去拯救自己的方法?——心理劇治療| 耶耶體驗後記心理劇透過心理師與個案討論一段關係來探索與釐清。通常個案會承諾進行諮商並期待可以梳理自己的看法或是得到撫慰。 在自我介紹後,心理師邀請我先說明自身的經驗我簡單說明了當時在高中體會到的壓迫氣氛以及不友善的環境,在說明到一半時我已經開始感受到強烈的不適感,並不自覺的開始流淚......
    Thumbnail
    avatar
    耶耶•寫寫東西
    2023-09-13
    回到過去,未來,說一些趕不及的話,解開一些誤會,說一聲感謝。推介好書,《在咖啡冷掉之前》在某處不知名的角落,有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店,有着一個神秘的都市傳說。只要坐上那個神秘的座位,就能回到你希望的一天。不過,你要依從眾多的規矩,其中我認為最麻煩的事,一定是即使你能夠回去,都不能夠改變現實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90後白羊生活台
    2023-07-09
    如果回到過去我常常想如果讓我回到過去,我一定不會選擇支持你,我想我會即時止損,但我的後面人生會快樂嗎?可能就會被逼婚、或者自己覺得孤單想結婚,現在的我生活不是很如意,但我覺得單身很好,這個是唯一的優點,再我看到婚姻中沒有一個是美滿的,我慶幸自己目前單身,一點也不羨慕別人有小孩老公,還有婆婆及老公後面的家庭,但我
    avatar
    頁央
    2023-02-0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們可以怎麼做?是否有更好的作法?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如果可以打電話給過去的自己,你會對他說什麼?透過不同的作法、不同的選擇,讓故事寫出不同的結局。親子之間難免會發生衝突,重點是衝突過後的關係修復。每一次衝突過後,究竟是離彼此越來越遠?還是越靠越近?取決於是否能轉念?好好擁抱說抱歉。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12-23
    回到過去「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想回到什麼時候?」昨天聽著Podcast時,主持人聊起這萬年不敗的話題。與主持人抱持著相同想法:在過去基本上無法改變的前提下,並沒有特別想回去體驗的時光,把握當下更加重要。但即便如此,稍微往記憶深處緩緩走去,那已經太遙遠的青春,仍隨那熟悉的旋律一幕幕流出。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6-14
    回到過去如果 一切能夠重來 我冀望 回到過去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6-07
    回到過去兩天的焦慮,過了 新的一天,開始放寬心,回到正常的生活 得知身邊的朋友也需要居隔 忽然覺得好像滿平凡的~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要說居隔像什麼呢?我想這種生活像回到了高中或大學吧 工作忙碌一陣子,好像又可以偷偷的放假了 哪都沒得去的時代,大家開始上網聊天,以前聊的是即時通
    avatar
    Tina Wen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