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在一起
做什麼都好
即使什麼都不做
也幸福歡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誓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噴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望的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念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5-12
《海邊的異邦人》只要兩人在一起就絕對沒問題《海邊的異邦人》是BL漫畫家紀伊Kanna的《異邦人系列》第一部作品,電影版由雲雀工作室製作。劇情描述同志作家橋本駿,與雙性戀飛特族知花實央在沖繩譜出的一段純愛物語。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4-02-23
只要在夜晚相愛就心滿意足,聽聽 FINNEAS 融合流行及老派的浪漫情歌 Hi there,來分享一首最近又在我歌單中突然蹦出來的歌,由 FINNEAS 自創、自唱的〈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2019),收錄在他的第一張迷你專輯《Blood Harmony》(2019) 當中,或許已經有不少人聽過這首歌了,僅管在知名度沒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1-10
延延聊電影|《親愛的陌生人》|別讓心又攪在一起了:《親愛的陌生人》只要我們深愛著|金馬影展新公寓的玻璃窗足以遠眺整座城市的藍色景緻,隨著鏡頭反射逐漸顯現出主角亞當的紅色肉身,紅與藍的色差創造出異樣的孤獨感。作為《親愛的陌生人》的開場戲,在泰坦廳的大銀幕上觀看確實震撼,它讓我想起了短片《我的起重機密》的視覺手法,藉此攝影法映照出潛藏在角色背後的意志,後者是想成為女性因而身體起舞的解放,前者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1-16
哀大莫過於心死,只要心還在一切都不是「不務正業」好奇心 我記得我在初中、高中的時候就有這個疑問「為甚麼那麼多人選工作不是選回自己本科專業?竟然不選它,當初又為甚麼要選這個科目?」我那時帶著這個「好奇心」問了很多的大人,你們猜他們是怎樣回答我? 最多人的回答是「當初只是想要讀大學,那個科系都不重要。」這個是我最常聽到的;也有的是「當初喜歡的科沒選上
Thumbnail
avatar
別光
2023-06-27
《月老》觀後感 /「下輩子如果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九把刀的中二熱血愛情故事,總是非常對我的口,這次的《月老》,把刀自述說:「本片是我的一切,我真的很愛這個世界,想念我的狗、想念剛離去的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11-28
科學家的新聞 就算慢跑也要跟科學家在一起 Elsa Panciroli(唉呦傻.盤子酪梨小姐)跟她古生物學研究團隊的成員們,在蘇格蘭的一格島(Eigg Island)做研究。身為一個能文能武的好研究員,當然是一定要定期定額運動的,就算是出野外也一樣,所以唉唷傻小姐就和大家約好一起慢跑。 沒有想到古生物學家研究團隊整個火力全開,一路下來,唉唷
Thumbnail
avatar
Sky in the wall
2021-01-04
【婚姻法律】 錯的時間愛上對的人,不論代價也要在一起案例狀況:   金先生和黃小姐因在職進修而認識,深交之下發現兩人有許多的共同點,因而產生情愫,但是黃小姐和徐先生已經結婚了,還有一個孩子,金先生和黃小姐想要在一起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而想找人協助,   金先生和黃小姐都是業務,因為兩人表現都不錯,所以兩人的公司讓他們去參加外部訓練課程,兩人認識之後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07
多遠都要在一起 序篇 女主角:葉芝芝,金融業-保險業務專員,單親家庭母親扶養長大,大學畢業生,今年23歲,興趣影像編輯,個性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的女人。 男主角:王小峰,電子業-科學園區工廠員工,20歲時父母因為一場車禍過世,近親還有個開電腦公司的叔叔,專科畢業生,陸軍義務役退伍,今年28歲,興趣攝影,外面租房子自住,個性
avatar
保礦力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