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放棄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多少個瞬間
想過無數次的放棄
放棄面對失望的自己
放棄面對孤單的自己
放棄面對困境的自己
放棄面對自責的自己
放棄面對傷痕累累的自己
只要打從心底的放棄了
是不是就可以輕鬆一點了呢.....
成長的路途中有無止盡的選擇題要填寫
只不過沒有一個正確答案是放棄
肩上的包袱就算早已負荷不了
咬牙也得像個堅強的戰士獨自走向關卡的起始點
尋找各式關卡的通關密碼
listen today-違背的青春-薛之謙
    1會員
    24內容數
    手寫文字的溫度,是沉澱的開始,一筆一畫從矛盾裡漸漸找回自信,再次鼓足勇氣走向混雜的世界 音樂的旋律帶我短暫遠離喧囂,歌詞的故事帶我試著體會他人的經歷,即使沒有人可以完全感同身 受,但卻默默療癒了不同故事中的角色。 喜歡手寫文字,音樂也是生活中靜靜的陪伴者,藉此分享我看到的文字及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n_handtem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進樂語的循環維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植入曙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療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屬於自己平凡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復一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願意放棄的自己在人資職涯的第六年,我曾經陷入非常深的迷惘,覺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與正在過的生活截然不同。
    Thumbnail
    avatar
    Emma Hsu
    2024-05-15
    感謝一直沒放棄的自己。常常聽到有些人說 要感謝因為某些人的傷害,成就現在的自己 卻一直忘了要感謝自己,努力撐過來了 目前的我,無法感謝傷害我們的人 我只是個普通人,修養沒有那麼高。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3-04
    【改變,從感謝自己開始-圍爐的倒影】:「倒影下的圍爐,是不甘心的自己;圍爐下的倒影,是不放棄的自己!」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對於缺席家人團聚的心情,以及對於疾病和期盼的感慨。作者通過改變自己的視角來重新審視生活,並表達了對於新一年的期盼和感謝。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4-02-18
    韓劇觀後感|《歡迎回到三達里》療癒愛情喜劇,找回夢想的初心,感謝不放棄的自己《歡迎回到三達里》劇情描述在三達里生活的青梅竹馬們,他們的友情與愛情故事,女主角三達從小的夢想是當攝影師,而男主角容弼的夢想是陪著三達完成夢想。這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雖然沒有高潮迭起的情節,沒有絢麗奪目的特效,但看著主角的成長,就像回顧著我們人生中也會經歷的成長過程,有暖心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4-02-01
    不預設,是放過自己的,而非放棄的【我給自己的2023年末任務,是寫卡片給心中惦念的人。】 除了幾個大學好友以外,已經好久沒有寫一疊卡片送出去了,甚至是不受距離限制地寄了出去,這是今年結束之前我給自己的小任務,也是一趟和自己和解的小旅程。
    Thumbnail
    avatar
    Lin Xiang
    2023-12-26
    減重書寫 Day13 – 感恩渴望變得更好、從未放棄自己的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第13天,今天這個題目「感恩渴望變得更好、從未放棄自己的自己」,其實不僅僅是讓自己檢視這13天以來的減重歷程,也是讓自己可以去檢視生命的題目。 通常是代表內在有一些情緒能量和聲音沒有處理或過關,遇到這個情況停下來好好檢視,會有很大的禮物喔! 【小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山》|給所有想放棄自己喜愛的人們毫無疑問人生根本沒有規則 只需要專注於眼前路程 專心在每一個腳步 你確定了嗎?那就勇敢的跨出腳步 你站穩了嗎?那就放心的往前走 / 人都會有否定自己的時候,或多或少,那是一個提醒、是一個過程,接受總是這樣的自己並不容易,畢竟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們要怎麼接受,扭曲的內在成為一種是非題,而不是兩者皆是。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12-22
    【因果故事】【有聲書】不要放棄,給自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不要放棄,給自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次消外道的業力,屢次迴向不過,菩薩開示要我誠心懺悔。我不斷地反省自己,想找到需要改進的部分,凡是想到的錯誤,我都發心真誠懺悔,但迴向還是沒有圓滿。我祈求佛菩薩能給我提示,讓我知道自己所犯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1-12-17
    |台南紋唇改唇改黑唇烏唇| 女人最可怕的是放棄讓自己美麗,活的不精采~台南紋繡W.手工紋 #改善唇色和白唇 #唇型微調整 60%以上的女生都在被暗沉的唇色困擾 無論是天生還是後期的色素沉著 唇部暗沉無疑是最影響女生氣色的元兇之一 顯老、沒氣色、沒血色等 所以越來越多女生開始重視自己的唇色了 改善唇色最快最便宜的方法就是半永久 首先 您要了解自己的喜好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2-13
    人類圖的「情緒恐龍」:放棄溝通的代價,不只是把人推遠,而是我們更無法靠近自己放棄溝通有代價,很多時候你以為避開衝突,避開了危險;但也往往因此避開了好事,避開了成長的機會。放棄溝通,不僅是讓對方更無法理解我們,更嚴重的代償結果是:我們會因此更無法靠近自己,也更不理解自己。每一次的「算了」不僅是把對方推遠,也是再一次的把自己跟自己的心推遠,錯失一次自我理解、探索、成長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禽獸姐
    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