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滅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是...世界滅絕了,怎麼辦?我們會到哪裡?
也許我們會生活在天堂,也許我們會徹底的消失。
會不會是因為我們現在還存在這個世界上,所以感到恐懼,那種不知去向 恐慌 害怕的感覺,實在讓我感到不適,或許是我想太多,但每當我想到這件事就會感到害怕和焦慮,若這件事真的發生了...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我,害怕消失還是害怕失去身邊的人,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過我的心裡很明確我為甚麼會畏懼這件事,應該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吧?
身邊的人給我的愛太多了,我不想失去這幾份愛,我還沒有回饋我的家人;我的愛人;我的朋友,這些人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已經牢牢地鎖在我心中,所以我一個都不想失去,害怕失去任何一個人,每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不能失去,但願世界和平,這個世界不要滅絕。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如果世界只剩台灣   又到了慶祝地球繞太陽公轉一圈的日子,當大家都在許新希望時,我想的卻是新絕望。疫情爆發迄今已逾兩年,短期看絲毫沒有減緩的跡象,「如果」,如果疫情沒有結束之時,如果在短暫的人生中再也回不到可隨時出國、盡情呼吸的日子時,那麼此時,我們應該想的不是何時出國、到哪旅遊?而是如何在3萬6千平方公里的
    Thumbnail
    2024-03-15
    如果這世界所有人都成為了小王子這個世界依賴著大人的機制才能運作 如果說全世界的人都成為了小王子 保有著那顆善良和純粹 那麼遭遇外來危險的時候誰來保護他 所以長大了就是長大了 不能是小王子 這樣的純粹要由我們來保護 這個世界的大人都曾經是小王子 我們小心翼翼的保護這那份純粹 我們沒有忘記自己曾經是小王子 因為實踐沒有一刻
    Thumbnail
    2024-01-29
    【天氣之子】:被拯救的世界如果沒有妳,那還是毀滅吧新海誠系列還在人生的完備清單裡,既然疫情期間多出一些時間可以好好來看,那接下來就插旗天氣之子吧!
    Thumbnail
    2024-01-23
    嚴苛的現實,不過如果世界就是如此,那也沒辦法,之後也只能在掙扎中游下去《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為了生存必須在這個廣大的世界上泅泳 嚴苛的現實,不過如果世界就是如此,那也沒辦法,之後也只能在掙扎中游下去。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那種,相互有關聯的事同時或接續發生的巧合經驗。每當這種命運的巧合發生時,我都會感到不可思議,一直覺得這是種聯繫也說不定,所以我都會特別記錄下來。    今年在
    Thumbnail
    新歌週推|Jun Week4, 2023|如果世界不坦承,至少把自己活得真實最近有太多面具被揭穿,適時開一道口,讓那些過去被囚禁的靈魂有了不再欺騙、壓抑自己的自由。感情往往會放大一切是非對錯,來自愛與恨總是一線之隔,所以我們勇於表達自己、傾聽對方的聲音,最後交給溝通裁決。雖然世界往往避開溝通、不願坦承,我們也該對自己誠實,為自己挺身。 演唱者 |張棟樑 作詞 |
    Thumbnail
    2023-06-25
    【如果這世界】情緒煙霧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煙霧瀰漫,能夠察言觀色地看懂空氣。 像是打開很冰的冷凍櫃,撲面而來的白茫茫,溫度不夠低就不會成形,沒有注意就不會看見,稍縱即逝,抓不住殘影,要想細看的時候已經消失,慢個兩拍才接上線的反應感到疑惑,不確定究竟真的看到還是出於想像。
    Thumbnail
    2021-08-17
    【如果這世界】天氣局晴天、陰天、雨天,我在日記裡寫下的天氣,大概就這三種輪流出現,有太陽或是沒有太陽,有下雨或是沒有下雨,視覺可見的簡單判斷。 翻開以前的頁面,有連續出現的晴天,曝曬到人都快要乾掉,也有綿延不絕的雨天,潮濕到人都快要發霉,那時的我住在北區,冬天是不由分說的雨季,
    Thumbnail
    2021-08-03
    如果這個世界可以再更溫暖一點其實一直想要寫關於這一類的文章很久了,但都沒有一個適當的時間去寫。在幾個月前,有一位不認識的學姐選擇輕生了。其實我知道的時候真的好難過,但就只能難過,卻不能做什麽事情來幫助他們,所以現在此刻的我決定,如果可以的話,用著自己的文字去幫助那些面臨瓶頸的人。 那時候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在捷運上甚至聽到一位
    Thumbnail
    2021-07-27
    如果世界沒有謊言 會更好嗎?如果世界沒有謊言,對於你的人生,是好是壞呢?
    Thumbnail
    2021-07-26
    【如果這世界】綜合維他命「你是不是早上按掉鬧鐘準備起床,卻總是醒不來?已經到了工作時間,還是覺得很睏,腦袋裡像是被濃霧填滿,一不留神閉上眼睛就會忘記睜開。」 「明明已經睡了七八個小時不能再更多,睡前努力克制不要看手機,遠離螢幕藍光對睡眠品質的危害,只差沒把自己五花大綁,
    Thumbnail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