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一切都是為了神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萬有都是耶和華照他旨意造的。(箴言十六章4節)
背記經文︰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顯榮耀歸給他。(羅11:36)
聖經說︰“諸天宣布神的榮耀。”
聖經說︰“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
聖經說︰“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耶穌來了,使我們真正明白什麼是神的榮耀。聖經說︰“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我們看到他的榮光......充充滿滿地有恩典和真理。”
聖經說︰“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
聖經說︰“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聖經說︰“用你全身作義的工具來榮耀神。”
聖經說︰“當神的愛在我們里面做工時,我們就愈來愈像他,把他的榮耀更豐富地反映出來。”
聖經說︰“願你結滿了耶穌基督所賜仁義救恩的果子,叫榮耀稱贊歸與神。”
聖經說︰“按著自己所得的才干彼此服務,好好運用上帝賜給你們各樣不同的恩賜......能服事人的,要本著上帝所賜的力量去服事,好叫上帝得著榮耀。”
聖經說︰“神的恩惠帶領多人歸向基督時.....,神就更多地得著榮耀。”
聖經說︰“緊緊抓住自己生命的,就要失喪性命;但你若放開自己的生命......就要擁有真實的生命到永生。”
聖經說︰“上帝已經用他神聖的能力,把我們過敬虔生活所需的一切給了我們,這恩賜是藉著那位呼召我們來分享他自己的榮耀和善德的上帝而得的。”
聖經應許說︰“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聖經說︰“凡是信和倚靠子的,就能得到一切,並有永永遠遠的生命。”
思考問題︰在日常生活中,我怎樣能更清楚地覺察到神的榮耀顯現在我周圍呢?
書上說
根源就是不歸榮耀給神,也就是愛其他的東西勝過愛神。拒絕將榮耀歸給神是驕傲悖逆,也就是這個罪致使撒但以及我們跌倒殞落在罪中。我們都曾為自己的榮耀而活,卻不為神的榮耀而活。
生而至今有哪一刻我是覺得榮耀的?
我想了一下活了那麼多年好像沒有一刻是值得榮耀的,親愛的主啊,我能榮耀你嗎?
書上說
敬拜遠超過向神贊美、歌頌、禱告。敬拜是享受神、愛神,並為他的目的獻上我人自己的一種生活方式。當你為神的榮耀使用你的生命時,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能成為敬拜的行動。
我曾也覺得上教會禮拜就像以前初一十五要拜拜那樣,只不過上教會的感覺很平靜很平安,有時聽到聖歌會感動到哭,但後來會覺得好像沒有去就不乖,或是去到了教會才感覺平安,直到推薦我這本書的人告訴我,你心中有神哪裡都可以敬拜,哪裡都有平安,最重要的是禱告,而到教會裡就像認識家中的朋友,或是去服侍神,而我每天做的有哪些事可以榮耀神?
書上說
包括歸屬于神的家,並且要學習愛神大家庭。
我看了很多文章,愛神愛人如愛己,是指對跟隨上帝的(兄弟姐妹)們,在教會大家都稱弟兄,姐妹,若不是信主的人,對他們的幫助我應該要有所控制,而且傳福音只是傳,傳達轉達,而之後上帝會做工,就像最近庭庭常常找我要去拜拜幹嘛的,或是喵喵她是信喇嘛的我都有傳過福音,然後他們還未信主我對她們的幫忙跟愛是不是就不用那麼多?而我真正愛的應該是我的原生家庭(因為聖經有說)跟上帝的大家庭。
學習以神愛人的方式去愛別人是你的責任,因為神是愛,這樣做就是榮耀他。耶穌說︰“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如果彼此相愛,世人就會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徙了。”
書上說
在你的一生里,神會繼續改變你的品格。阿門
我們每個人都是神特別設計的,他給我們不同的才干、恩賜和技能,這一切都不是偶然湊合而成的。神給你這些能力不是為了你自私的目的,乃是為了使人得益,正如別人也是為你能獲益的緣故,而擁有神所賞賜的才干。
書上說
你可能猶豫不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為神而活的力量。請不必擔心,如果你決定為他而活,神會供應你一切所需要的。
親愛的主我的天父,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力量活成你想要的樣子,成為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但我感謝認識您以後我有盼望會思考,遇到問題時我相信你會幫我做出最好的選擇,親愛的主啊我現在也面臨不知道該怎麼做的現況,而目前的生活我覺得無法榮耀神,我應該怎麼做?請您在這40天裡給我一個方向與想法,我相信您,並且讓我有更多勇氣依靠您,奉告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門
書上說
相信不管你曾做過什麼事,神都要饒恕你。
你要接受。接受耶穌進入你的生命,做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接受他赦免你的罪,接受他的靈,這聖靈能賜你力量來成就你人生的目的。
Ex:很想寫信給作者,我滿想寫一封經歷給不認識的牧師,因為在美國的牧師我無法誠實的告訴他們我在做什麼,包括對台灣的教會小組我也無法坦承我現在的現況,我有禱告,但又期盼有個回音
人生目標︰
神已計劃,要你為討他喜悅而活
他們必稱為公義的橡樹,
是耶和華栽種的,
好使自己得著榮耀。
(以賽亞書六十一章3節,聖經新譯本)
    59433
    59433
    發現人類圖 顯示生產者 一分人 4/6 薦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