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英文系列: Parents Say 來聽爸媽說英文<早晨篇>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讓家裡寶貝從小接觸英文為外語的家長看過來吧!我們團隊這個月開始推出親子系列,文章與影片同步,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家長在家裡一起跟小孩與世界語言接軌 XD
04. 2022 推出親子系列:Parents Say
我們都知道教育小孩非簡單隨便之事,但至少除了相信專業,家長其實也可以很有樂趣的去參與小孩學習外語的大小事,例如身體力行開始無聊就給家裡寶貝一句英文單字或是句子,都會是很棒的刺激(我沒在開玩笑啦),這也是我想推出這個系列的初衷,學習其實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沒有用心的投入是絕對不會有成果 ; 但有用心的過程,有成果是遲早的事。
我常常思考家長都已經花了這麼多錢在孩子的教育上,為何還是無法安心肯定自己孩子的學習進度或是成果呢?某程度上,我想這也是種很弔詭的心態,我自己身為老師,嘴巴對家長說出誇讚孩子的話都是真實不過的事情,但有些家長的表情,卻不見得這麼放心。我想了想,或許這一份安全感也只有家長才能給自己了,於此,我也希望家長也能一同參與小孩學習其他外語的過程,假以時日,我與家長都能站在一陣線為自己教、自己關心的孩子感到真心肯定與驕傲。
以下,給家長今天的份量:早晨篇
劃下底線的可自行換字
大力推薦早晨選衣穿著的一問一答親子互動
顏色容許我沒有放上24色彩色筆XD 基本的先學啦
當然,文末,就附上發音影片及偶而的閒聊(也可以跳到2:28開始聆聽)讓家長參考。極度歡迎你們家寶貝也可以坐下來一起聽聽看,或是爸媽自己聽完,自己練習完,拿小孩來做問答聽力回應實驗~希望家長也可以享受一起成長的過程 : )
若有家長有任何想法回饋交流,都請不要吝嗇與我們聯繫(Tutor Tree Taipei),沒問題的。下方留言或是臉書YouTube搜尋我們都會回覆您~
那,我們下回見囉!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Everything is process of creativity. Only through creative acts can we rise above our conditioning. 唯有透過創意的行為,我們才能跳脫制約。 那就邊跳脫邊加上勇敢吧![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