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的胖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蠻鬱卒的,管不住的嘴,肥滋滋的身軀,這二天都不敢量體重了。
翻翻舊照片,希望能加強自己的減肥動能,可以提起勁來減肥。唉...該去找個男人來談談戀愛,這樣動能應該最高(雖然這是不健康的想法,但是.....)。男人不是工具,但是是最快的減肥藥。
    51會員
    278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圓滾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個有吸引力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希望、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心作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齡女人的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趣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筆記《拯救不安:化解鬱悶、焦慮、恐懼的62個小提示》★不安只是潛意識的「惡作劇」,只要知道了應對方法,就能輕鬆吹散不安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5-07
    【親子遊戲】育兒生活太苦悶啦!你需要來一點樂子~愈玩愈開心的搞笑遊戲我發現和小孩玩一些搞笑的遊戲,大人和小孩都會充滿快樂能量,陪玩的時光就會感覺過的比較快。 「笑」的好處還不只這樣,正面情緒可以幫助學習、提高專注力、增強記憶,還能連結彼此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阿妮媽咪
    2024-04-29
    鬱悶的哈盆06/05/2011  三天的端午假期,睿恩滿滿的行程。 三天都不在家。 我跟睿恩說,至少你要留一天參加家庭的活動。 我想到也許有一天。 我會要三個孩子,自己去協調。 三個人討論好,看那一天有空。 來陪我參加我的家庭活動吧。   再次見到哈盆古道。 走在哈盆的路上,和上次不同的。
    avatar
    Mars
    2024-03-10
    「憂傷肺」;長期鬱悶,心情不好的話,肺會生病我在2018年肺癌開刀完後,看到一則書摘,提到「憂傷肺」,我馬上明白,是的,之前我長期處在煩憂、痛苦的狀態中,任憑那些惡劣的情緒侵蝕我的身心,我不知道會那麼嚴重,會得癌症。想到之後如果復發的話,是會死人的。   之前生了各種大大小小的病,雖然說我有改變,但是顯然是不夠的,所以來一個更大的癌症,這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3-05
    如何改善內心的空虛、煩惱、緊張和郁悶等情緒,並增加自己的精神狀態?放下過去的執著和芥蒂,不被過去所影響。 不要總是干預一切事情,專注做好自己的本分。 學會適應環境和改變自己,不要試圖控制無法改變的事情。 拒絕扮演受害者,有時需要拒絕他人而不是無條件接受一切。 擺脫對他人的依附,追求獨立自主的人生。 活出自己的人生,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4
    戲癮/《華燈初上》在六大金釵的愛恨情仇之外,哥兒抽的都是說不出口的LOVE在《華燈初上》中最喜歡的一對,其實是成哥與阿達, 每場師徒的對手戲,都好愛。 印象很深的一場戲,是那場在警車裡,只有成哥與阿達的一段對話。
    Thumbnail
    avatar
    V.DADA
    2022-03-22
    胖妹的財神爺我媽對『財神爺的愛好』存在著許多傳說,所以我家禁忌也特別多,我又很容易犯忌。 有次跟她抱怨:「你這個介意、那個不可以,結果我們家也沒比別人家有錢呀!」 她瞪著我,說:「幸好我們有做,不然我們可能更窮…………」 我只好摸摸鼻子走了。
    Thumbnail
    avatar
    菓子淇
    2022-02-28
    走在政大校園的胖妹我與Y在政大的操場散步。 『如果沒有我的話,妳就會像是那邊那個胖妹。』 『你說哪個胖妹?』我大聲的問。Y用力的拽住我的胳膊拉到路邊。『小聲一點啦!』Y壓低了聲音。 Y一直講,我聽得失神。 我是胖妹我會幸福嗎?如果沒有男人碰我,我會幸福嗎? (多年以後) 我噙著淚跟他說:「我愛你。但你不用當真。』
    Thumbnail
    avatar
    宇倉希步
    2022-01-27
    我的姐妹都不分擔父母的扶養費!有一位姊姊,由於妹妹早就搬離家中,到外地工作,對於家中的大小事都不聞不問,甚至當父母需要有人在旁照料時,也不曾出現,也從未分擔過任何扶養父母的費用。而最後父母過世後,妹妹又跳出來聲明繼承父母的遺產,姊姊因此覺得不平衡……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2-19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4-1:下雨天的鬱悶,是天寒,還是心冷?滴滴答答……水窪濺起了小水花。這是下雨的節奏,還是淌血的心聲?淋成落湯雞的熊先生心想:這個時候就算哭出來也沒有人會注意吧。比起以淚洗面,想成是被雨洗臉輕鬆多了。雖然是酸雨,總比酸言好忍受……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