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Craft - Océanos (Hillsong United Español)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作為影視製作系導師,我會選擇不同類型,不同言語,不同文化的教學題材,好似我揀中文教會去講設計。
Tu voz me llama a las aguas
Donde mis pies pueden fallar
Ahí te encuentro lo incierto
Caminaré sobre el mar
Coro:
A tu nombre clamaré
En ti mis ojos fijare
En tempestad
Descansaré en tu poder
Pues tuyo soy hasta el final
Verso 2:
Tu gracia abunda en la tormenta
Tu mano Dios me guiara
Cuando hay temor en mi camino
Tu eres fiel y no cambiaras
{Coro}
Interludio:18
Que tu Espíritu me guíe sin fronteras
Más allá de las barreras
A donde tu me llames
Tu me llevas más allá de lo soñado
Donde puedo estar confiado
Al estar en tu presencia
[x6]
https://lyricstranslate.com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這個MV 為何會選用黑白加彩色呢?

對應番英文版本的OCEANS,

那一個版本能夠帶給你,

那就是我的恩典足夠你用,在信仰上,無論任何情況下,神必會與各位同在。

較強的信念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海水景後女歌手是黑白色以左邊面望鏡頭但鏡頭一轉就是彩色以右邊面望鏡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看這個黑白左側面是GIVE的思維還是NEED 的思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看這個彩色右側面是GIVE的思維還是NEED 的思維呢?

這個設計是帶出什麽訊息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在銷售學來講,

GIVE 和 NEED 會是用同一個方向行,

還是以相異的方向行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海水景,可有感受到神的愛比天更高,比海更深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個MV 是用整首歌的理念去拍MV,

還是用部份歌詞的理念去拍MV 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用前者去拍和用後者去拍又有何分別呢?

套用回這個MV的歌詞中,

這個MV 是用整首歌的理念去拍MV,

還是用部份歌詞的理念去拍MV 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這個MV 為何會選用黑白加彩色呢?

你們可曾留意,女歌手身穿背心在山景唱歌時是黑白色而沒有一個鏡頭是彩色呢?

這個鏡頭的設計是暗示緊什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要是英文版歌詞跟西班牙文歌詞是用回相同的字句時,

以你們意見認為,

西班牙版為何要選用山景而且是黑白色呢?

但在歌詞上,

歌名上可是OCEANS。

對應番英文版歌詞,

Spirit lead me where my trust is without borders

那一個版本能夠帶給你,

那就是我的恩典足夠你用,在信仰上,無論任何情況下,神必會與各位同在。

較強的信念呢?

那一個版本能夠帶給你,神的愛比天更高,比海更深的意境呢?

你們可會同意

人們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隱隱約約而有敵意的世界中;人們選擇而且無法避免選擇他們的品格、目標和觀點;不選擇就是一種選擇,即是選擇了「不選擇」;世界和我們的處境的真相最清楚地反映在茫然的心理不安或恐懼的瞬間。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個MV 拍出來黑白加彩色可會因着這個茫然的心理不安或恐懼的瞬間籍着山景,海水景帶出神的愛比山更高,比海更深的信念呢?

在維也納學派中有提及過,

在 藝術 并且 人類學顏色象徵主義 提到對顏色的用途作為一個標誌在文化中。 顏色心理學 提到調查作用 顏色 在人類行為和感覺,許多顏色理論家歷史上試圖分配顏色到特殊人的情感。 他們相信那看特殊顏色導致了特殊情感。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男歌手在這個MV 的定位是什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認同,

 我之前講了不下無數次,

同一首歌,在不同的歌手演譯下都會有不同的效果。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認同,

一種觀念的本身便已經是對於大量具體化形象的速記之一了,它讓一個人的心靈可以間接的或暗示性的對這些大量的具體化形象加以思考。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誰是第一個唱,

誰是唱最後呢?

以你們意見認為,

在這個MV 內,

誰是最重要的歌手呢?

是男歌手還是女歌手呢?

二人的演譯方式可會影響你們判斷這個MV 是用整首歌的理念去拍MV,

還是用部份歌詞的理念去拍MV 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Kemuel | Oceanos 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