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茉莉(#情歌歌詞創作/No.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不再哼著電影的片尾曲
要把自己生命倒入什麼顏色
就讓你走了吧
苦澀 終於淡化成歲月的夜色
月光下海浪唱歌 我聽著

(Chorus)
放下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擁抱自己找回我的舞蹈
相信自己值得一切美好
心中每個夢都值得奔跑

(Verse 2)
熟悉的笑容不再屬於我
夜色低垂閃爍星光 祝福你我
我放下你承諾
回憶都殞落 明白你不屬於我
愛自己 不再追隨你起落

(Chorus重複)
不再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擁抱自己找回我的舞蹈
相信自己值得一切美好
心中每個夢都值得奔跑

(Bridge)
今晚月色該愛上什麼呢
我靜聽世界低語 感受微風
我慢下來 愛穿過雲層
老天溫柔細膩的吻 心疼
心踏上新的旅程

(Chorus重複)
不再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擁抱自己找回我的舞蹈
相信自己值得一切美好
心中每個夢都值得奔跑

(Outro)
生命每個色彩都美麗
我尋找親愛的自己
送給未來的夏季 白色茉莉香

創作故事: 妳知道他要找妳是很容易的,如果他愛妳,他就回來了,不是嗎?接受事實,不再有期待,不要讓妳的真心被打臉,被他認為是糾纏;沒有期待、縱容,就沒有傷害,讓對方離開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冷漠、無視他,不要在意、關注他,妳若沒有圖什麼,何苦念念不忘? 有時妳只是放不下妳曾經的付出而已。放下他,妳才是真正放過自己;起身去投資自己、加值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更快樂,當妳越來越好,越來越開心,再回頭時,妳已經是更溫潤、更好的妳。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白色奇蹟06當醫生其實很無聊,很難得可以有自己的時間,這建豪雖然說要成為撼動社會的人,但是確是個很懶的人,開了整晚的刀,天亮下班回家去,路上偶遇車禍,這人實在不想管,想要偷偷離開,正要發車走人時,這車剛好拋錨,還是被抓到了,上前一看,人倒是沒事,有問題的是狗。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3-06-27
白色薔薇 2-3我在圖書館裡隨意走動,隨手翻閱有趣的書籍,隨時也向老師的方向看一眼,而老師拿著他的畫冊和畫筆,就只是靜靜觀察我的舉動,有時不發一語但會對我微笑,單純只是一個笑,我就好滿足好幸福了。
Thumbnail
avatar
漂浮海月
2023-04-01
白色薔薇1-3在我想像中的初吻,應該是和一個身高一米八的陽光男孩,在浪漫的夜空下浪漫的發生,怎麼也不會想到,對象會是一個和我同名同姓之外,還同樣身為女孩的「林妍均」。
Thumbnail
avatar
漂浮海月
2023-03-27
白色的美好白色給人純淨、無垢的印象,也有視覺放大的效果。 但為什麼許多人在居家生活或日常用品上,對於白色總是敬而遠之? #懶得整理的Nicky 來告訴你,為什麼要選白色。 以我自身的經驗舉例,過去的我對花崗岩地板非常有好感。 但日子久了才發現,我看不到我就不打掃耶! 頭髮滿地,看不到。 #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avatar
Nicky懶得整理收納教學
2022-02-11
白色孤寂----備中松山城如果你喜歡白雪皚皚的景色,而且享受偶爾的孤寂感,那你絕對要到被白雪覆蓋時的備中松山城。 備中松山城,又稱高粱城,為現存12天守閣之一,且是當中唯一山城,並名列日本三大山城。此城為大河劇《真田丸》的開場鏡頭拍攝地點,雖然與真田氏毫無任何關係,但因此城坐落在山上,四周的場景與真田氏住所頗為相似而被選用
Thumbnail
avatar
查克行天下
2021-09-27
白色佳人(限)檸檬、蛋白與酒的完美混合,清爽卻永遠白而混濁,呵,才不是嘉明的味道呢。 : )
avatar
變紅ㄌ茶
2020-04-22
白色之所以成為回憶 是因為 失去了 
Thumbnail
avatar
溫康雨
2020-02-07
白色雷電「奇犽」前言:神魔於11/18復刻獵人合作系列,並且復刻第一週即加倍抽,作為二獎的奇犽有著將敵方中毒技能無效化的能力,對於某些關卡來說很有奇效,並且隊伍有兼具能力,對付要求續戰力的中毒關卡還滿好用的。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19-11-18
白色巨塔裡的心動樂章 大家好: 今天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振興醫院心臟重建中心對於急重症病患住院階段的治療。 大家現在看到的照片,是我們第一次看到何太太的樣子,當時她才剛從一個複雜的心臟手術中甦醒過來,她身上的每一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