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札記2>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人都會經歷那種無病呻吟的時光吧,這時候就很敬佩整理出青少年心理狀態階段的學者們,實在是過於讓人讚嘆。我知道某些青少年是真的心理出現狀況,這不包含在我所說的無病呻吟裡,我了解內心滿目瘡痍帶來的傷害。或許是心智尚未成熟吧,我似乎也經歷過和內心裡兩個自己的角力戰,現在想起來也不好怪罪任何青少年,每個人想必都走過那段路,「叛逆期」。如今站在第三視角看著他人叛逆,自己倒是受不了了,只好柔性相勸,對大家都好,可他有脾氣,我可是也有底線的呀!
弟弟呀,不要惹刀子嘴鐵砂掌,擁有施工分貝吼叫聲的姐姐,好好相處好嗎?
想念在我的腦海裡仰式,明明才剛說再見,明明已經上大學一年了,卻還是再每次的分離,感到眼淚的存在。上大學真的是一個轉變,我仍然會對父母親開玩笑,但已經不再惡言相向,彼此不尊重,更多的是退讓三分,懂得對他們展現自己的耐心,或許偶爾還是會不耐煩,可是一定事後的檢討,總之,我愛他們,雖然有時會很生氣,不過相處總是這樣的嘛,沒有激盪哪來的火花?此時此刻我想他們,心中默默的期許家人們在彼此的時間線裡努力生活,日日舒心、日日順心。
一個看了五年依然不膩眼的男人,我想,可能是得不到才永遠傾心跟渴望,但更真實的是他長在我的審美上,以及每一步的努力都認真踏實,謙虛守本分,這麼多年幾乎零負評,偶就零星的錯誤,但人總會犯錯,不允許他踏錯一步也太逼人了,他也是人,就算是耀眼奪目的藝人。懂得他的小心,為了呵護廣大的粉絲,擴耳改成了一般耳洞,擔心粉絲不喜歡刺青,剛開始也只慢慢顯露,甚至在短袖當頭的夏日裡,著長袖。很喜歡他,雖已沒有當初的瘋狂,但愛他的心穩重如窒息的愛,沒有啦開玩笑的,但我真的很喜歡他,這麼多年用歌聲陪伴我,也算是參與我的青春年華,年年的新歌也伴隨我成長,你一步一步走向世界舞台,而我在我的世界裡蛻變,
願我們相見的那一天,我們都是彼此最好的模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