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將會是個美好回憶>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將會是個美好回憶,可是無人與我共遊。
很想要有人陪伴,又不想被打擾,這感覺真的很衝突。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一個自私的人,我總是安排好自己的行程,都忘了給他人留個位置,卻很渴望他人在我孤單的時候出現。
不過事實上,不幫自己安排會更無助,因為朋友們也會有自己的事要做,如果不替自己先安排,會是一陣陣的錯愕:「我今天跟朋友有約了哦!」
我總認為把自己打理好,儘量不麻煩別人是一件對的事,但無數的情話或是名言都告訴我:太過於獨立會讓他人覺得你不需要他/她。
例子擺在眼前,我折了戀,趨少朋友。
太貼心會讓人很煩躁、太多提醒會很像長輩、太多顧慮會使人失望,說到底在這條路上走的艱辛,我可能比初學者還菜吧?
突然想起在我身邊超過五年的朋友們,不知道她們有沒有曾經想放棄過,如果有,那我很感謝她們沒這麼做,也許是天使下凡或是我有做好事。
可能她們就是所謂對的人吧。
高中畢業後有聯絡的是一個日日聊天的朋友,她也一直在我生活裡,偶爾談談曾經、說說現在,對我來說她也是珍貴的存在。
這些朋友在我腦海裡都是成功人士,他們成功停留在我的世界裡,是個奇蹟,我這麼說會把自己說的太傷心嗎?
看過太多,就覺得能有和自己知心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要別人包容你、體諒你,本身就很難了,更何況朝夕相處。
而且呀,不已讀我珍視的人,會造成他人的麻煩嗎?
小橘跟我說過:你是不是都不會已讀別人?聊到最後還是要傳個貼圖?
這會讓人很困擾嗎?我有在嘗試已讀別人了,其實只有已讀小橘啦,因為我怕小橘頭痛,已讀人我本來是不會的,其實你不知道我只是不已讀你而已。如果不熟,我也不會硬要傳個貼圖結束,我倒是希望你已讀我。
總之世界有好多規則和定律,不曉得我有沒有在這個範圍裡,沒有也罷,不強求,畢竟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是,是最棒的人。
最後還是想跟大家說,偶爾的低潮情緒一定沒關係,讓它雨過天晴就好,誰的世界能夠一直無風無雨,從沒天打雷劈?如果有,想必那像個伊甸園,但缺少了一點刺激。
日常和自己對話結束,很開心這裡有個小天地,每每和自己對話,就更了解自己一點,日復一日,要開心一點。
腦海中有一句話:「稱不上歲月靜好,至少是現世安穩。」跟原著有差異,大腦記憶力有點不給力,但是一句很漂亮的話,看得很感動,這來自《被時間留下的人》。
晚安,好好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