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說再見的人,會沒有權利說想念嗎?
常常還是會想起你,但如果問我:「會後悔嗎?」我的答案是:「不會。」
會很絕情還神經錯亂嗎?
說也很奇妙,前幾天還跟同學談起這件事,她說她在我們再見一個月前才知道我們一起。
那天晚上,我輾轉難眠。
徹底失眠到兩點多。
但我想這不是主因啦,只是有了一個記憶點。
大學朋友說她室友和劈腿的男朋友,一直吵架卻捨不得分手,有一句話不小心打動到我:「她說她不想輕易放棄這段感情。」
我可是當機立斷的說了再見。
不知道這樣帶來的傷害有多大,但我知道如果我繼續下去,我沒辦法真心以待,我也不想隔著螢幕傳給你微笑貼圖,臉上卻是黯然無光。
但你始終出現在我的世界,不管是路邊店家放的歌還是曾經走過的路,都是你的身影。
可是,可是,我不會期待你的出現。
用「再見」替代大家常說的「分手」,是我希望未來再見的時候,我能看著你的眼睛給你一個笑容,希望我們不曾形同陌路。
但這確實好難呀,我連想像都有點害怕。
期望你的大學生活一切順利,這是我的真心。
還是會想起你,希望你不會覺得我矯情又虛情假意,只是我很抱歉,當初的喜歡過於深刻,以致於難以否認,否認曾經真摯的眼神。
願你一切都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