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海洋的自由奔放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聽:Mike Perry合集
Photo by frank mckenna on Unsplash
一首歌,可能同時擁有許多回憶。
聆聽的過程中,回想起各種記憶。
他們的味道不同,感受不同,卻都是重要的存在。

Mike Perry - The Ocean
就是一首,帶給我豐富滋味的歌曲。

因為想去海邊,歡快的氛圍讓我在Youtube中選擇了這首歌。
沒錯,如果你是喜愛戶外活動,特別是海邊自由自在的感覺,那這首歌必須收進你的歌單裡!
第一次聽到它,是大學時朋友對自潛產生極大興趣,給我看了一堆相關影片時與它相遇。
一聽即愛。

說了這麼多,看這篇文章時不可能沒在播放這首歌吧!!
快去,我等你搜尋並按下播放鍵再回來▶︎▶︎▶︎
有的時候,選擇想聽的歌曲是一種直覺,我相信愛音樂的你們都懂。
認識它過後,時不時就會想要聽一下這首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有一種快活奔放的度假感。
於是另一段記憶的添加,便出現在大學畢業後環島,將那幾天的回憶剪成影片的時候。
五天四夜的機車環島,至今難忘,那幾天的熱血,遠離雜事只有彼此的笑容和旅行的快樂,會讓你久久就想回味一次,甚至儘管過程疲憊,也渴望再次出發。
剪片時挑選適合的音樂,我認為是最困難的事之一。但毫不猶豫,這首歌進了我的名單。兩部接近一小時的影片,就用了四首Mike Perry的歌曲。
因此Paradise、Rise & Fall、Stay Young,這三首,也成了我回憶酒庫中的美好來源。
有時心情不好
或是平時一再重複的生活
讓你忘了如何感受世界
這些歌曲便能將你帶回美好
讓你憶起曾經擁有
重新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美好的回憶,配上舒服的音樂,宛如美味的餐點,配上滑順的好酒,將原本的快樂,昇華到另一個永恆的境界。
它不只穿梭於記憶之間,也將回憶的感受保存其中。
不會消失的音符,讓過去在裡頭發酵,帶往未來的每處,隨時品嚐箇中滋味。
願音樂帶著我們,讓曾經成為永恆,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這一切,能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溫暖與啟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