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靈感沒有了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些地方可以得到更多的靈感?靈感會不會某在一天,突然就沒有了?

這是我會思考的一個問題,閱讀了很其他格友的文章,真的很強,高手雲立。

但 萬一 我沒有了靈感?怎樣辦呢。嗯?

我相信我會閱讀更多有營養的文章,書藉,還有更多的是多些走出門看看,留意多一些身邊發生的人事物,不管是好還是壞,一旦有了靈感,創作是隨時隨地的。可是不會刻意的要求自己必須的尋找,真誠寫出來的文字不單是要到吸引別人,更重要的是先要吸引自己。

一直以來,都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抒發自己的感受,只是"只聞樓梯響" . 後來看到了方格子這個平台,更是高手處處,我覺得這個地方太妙了!有很多格友的精彩的文字,更引起了其他人的共嗚,我個人認為,這是十分難得的。可即使是沒有回饋,我都會待這裡是給自己一個抒發感受的渠道。

希望格友們也一起成功和努力



22會員
20內容數
分享生活 分享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