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桑愛閱讀(27)-【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佛學博士-麥可‧羅區格西/克莉絲蒂‧麥娜麗喇嘛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好友Eric,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上回推薦麥可—當和尚遇到鑽石後,今天我們來推薦一本關於運用業力創造人生與事業雙贏的好書,麥可是第一位從亞洲修得格西也就是佛學博士的美國人,同時他也在修行中協助安鼎國際鑽石公司成為全球最大的鑽石珠寶公司。後來也創立了金剛商業學院,幫助過無數需要幫助的人。
克莉絲蒂‧麥娜麗喇嘛—宗教與哲學教授,鑽石山大學的共同創辦人,在全世界講授靈修與經商之道,是西方資深的女性上師之一,那就讓我們來開啟業力的祕密吧…
助人成功者,自己更成功!
【有那樣的因緣,才有這件事情發生—佛陀】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有其目的,而且有助於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皆來自於我自己。
你想從人生得到什麼,首先就得為別人那麼做—宗喀巴】利他共贏,我們對於宇宙來說就是宇宙的一部分,對於世界來說就是世界的一部份,對於國家社會來說就是國家社會的一部分。幫助他人成功,他們就會快樂,就會喜歡你,每個人都成功,自己必然也會成功。
【你我之間的界線是人為的造作—寂天大師】不要傷害別人,如果你傷害了你周遭的人事物,無形中就等於在傷害自己,因為真實的我是大我,包含了周圍所有人的我。
【你的問題就是你的道路—西藏老師格西波托瓦】不要抱怨,黑洞會與你潛意識中所有的抱怨共鳴,要歡喜地擁抱問題,它們是你的朋友,它們將把你推向成功。
試著時時保持適當的休息和放鬆,就會帶來清明的心,它會為你帶來創意與夢想,帶來無限的可能…
請多多支持愛閱讀,請用行動讓台灣成為更有人文素養的國家…
↓↓↓↓↓↓↓↓↓↓↓↓↓↓↓↓↓↓↓↓↓↓↓↓
線上買書時一定要點進Jaff公益計畫申購,一起跟著好朋友Jaff做公益喔…
✽喜歡多桑愛閱讀嗎?如果看完本書評有啟發或觸動到您的話,歡迎多多回饋、按讚加分享喔!!再次感謝您的支持鼓勵!!🙏🙏🙏
多桑專題有《景氣循環投資》、《多桑一點通》、《市場即時解析》、《多桑財金小常識》、《廟會》,再次感謝您點閱多桑的作品唷😘😘😘
感謝您的按讚👍追蹤🤜分享🤝
【理財大象】【多桑coco共】【HENG超能財金連連講堂】
268會員
151內容數
景氣循環四大週期眼繹 總體經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