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第一個NFT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網路上充滿種種NFT的、加密貨幣、一夜致富種種大量信息,如何篩選這些信息,不讓自己走歪路是一門功課。雖然走歪路,只要損失的金錢還可以負擔,其實也沒什麽不好,但總是不太開心,哈哈。我自己篩選信息的方式是靠直覺和第一印象,所以我看了作者的第一篇文章和影片后,都會直覺決定要不要繼續看其他的作品。聽起來很不理智,畢竟不是說日久才可以見人心嗎?但是,不管什麽事,只要一直深入下去,我個人認爲都是不理智的。比如說,你喜歡或愛上的東西、人、信仰等,常常無法明確地説出原因。仿佛,每個東西都有個無形的場,莫名被吸引。
許明恩的文章就是有這種吸引力,讓我一看再看。也因爲他的文章,我開始對區塊鏈有了基本的瞭解。另外一個吸引我的則是加密擁護者Ben Yu。經過了兩三個月的考慮,終于決定報名他的課程。以下就是完成課程后,捕獲的第一個NFT證書。以NFT方式頒發證書應該會成爲趨勢。用這種收集文憑的方式記錄所參與的課程,應該會是不錯的人間自我介紹。
NFT Token Details - Nas.io | Empowering Education using Web3/Blockchain technology
第一個NFT Cert

這個課程學費肯定不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雖然我也沒做太多的研究)。最後會選擇他的原因,應該還是被吸引了。其實早在幾年前,我就通過Nas Daily影片知道Ben Yu。他本身的故事很精彩。哈佛輟學生,爲了省下租金,住在繁華的San Francisco狹小的van車長達三年,即便他已經因爲投資比特幣而在25歲那年成爲百萬富翁,還是滿節儉,最後還將省下的錢拿去購買加拿大一座小島。他可以很勇敢地追回自己被盜的車,把小偷交給警方;也可以很慷概地給見到的每一位流浪漢5美金。這種種介紹讓我對他印象深刻。知道他和Nas Academy合作製作NFT課程后真的很心動,但因爲費用不便宜(大概是許明恩區塊勢3年的訂閲費),所以一直猶豫不決。雖然最後我還是報名了,所以才有這一些列的文章。
如果你有興趣,想有系統地去瞭解和掌握NFT,可以嘗試Ben Yu的課程。使用我的推薦碼:https://nasacademy.com/LMS52181(1)來報名,第一個報名課程將獲得20%的折扣(不限Ben Yu課程)。我也可以獲得Nas Academy 20%的現金回扣。雖然我本身以原價報名,但依然不后悔,因爲他讓我找到了進入加密領域的切入點。但如果如果你也想報名,記得使用推薦碼爲自己省點錢。
補充,最近上了其他的課也拿到了另一組推薦碼“LEARNBYDOING”,輸入之後,你可以獲得25%課程折扣。我還沒試過,你可以試試看。
通過這課程,我也拿到兩個NFT。人生的第一個NFT是免費的,第二個則需要付Gas Fee(手續費 )。雖然這些NFT都不值錢,只是爲了讓學生實質上瞭解買賣和Mint NFT (鑄NFT)的過程。可神奇的是,擁有了NFT之後,也就突然好像瞭解了什麽是NFT,哈哈!擁有即知道。
不過我也明白,在加密路上,我所瞭解的還只是非常基礎的部分。很期待,這條路上還會有什麽樣的驚喜等著自己?就像在Mint NFT前,不知道自己會捕獲哪個怪獸般?
第一個NFT:非常可愛的Sea Turtle NFT,Polygon鏈
第二個NFT:#1032,會是什麽呢?等了1個星期,終於看到”Nas x Addys Zombie #1032”
(1)我也不知道20% / 25% 折扣的推薦碼何時將被Nas Academy取消?但是,你依然可以在Nas Academy網站搜尋想要的課程,只是沒有折扣 >.<
    manshi lim
    manshi lim
    An investor, RF engineer and yogis. 投資者,RF工程師,修行者,很奇妙的組合。 https://manshi-lim.blogspot.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