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緊繃的你懂得放鬆 拋開習慣的一切 只管望向天空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緊繃的你懂得放鬆
拋開習慣的一切
只管望向天空

忘記舊有的模式
把自己交給海洋

時間回到自己身上
來到這裡
不必擔心無形的壓力
這裡沒有世俗的規律
只管跟這座小島相處
只管跟小島人們交流
你可以放出真實自我

沒有束縛在你左右了

生活在小琉球
它會親口告訴你這一切

有人說綠島也是 好好去探索看看吧
那是一場,等著你去當主角的美夢。
—來自20201111的聽華說一說。
願我們無論在哪,都有重拾自由的勇氣。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這一切,能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溫暖與啟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