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詩|《太陽、大海與我》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聽到你們為我許願: 願我自由自在的愛己、愛人。
太陽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散發光芒
不管人們是否出門曬太陽
不管人們感到溫暖時有無說聲謝謝
太陽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不說任何一句話
太陽啊,我也可以如你這般自在嗎?
大海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粼粼波光
不管人們是否出門踏踏浪
不管人們感到舒暢時有無說聲謝謝
大海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不說任何一句話
大海啊,我也可以如你這般自在嗎?
天空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變化無窮
不管人們是否抬頭看看它
不管人們感到遼闊時有無說聲謝謝
天空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不說任何一句話
天空啊,我也可以如你這般自在嗎?
高山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巍峨聳立
不管人們是否親近感受它
不管人們感到治癒時有無說聲謝謝
高山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不說任何一句話
高山啊,我也可以如你這般自在嗎?
大樹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綠意盎然
不管人們是否抬頭凝望它
不管人們感到涼爽時有無說聲謝謝
大樹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不說任何一句話
大樹啊,我也可以如你這般自在嗎?
花朵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全力綻放
不管人們是否深情觸摸它
不管人們感到動心時有無說聲謝謝
花朵就在那裡 哪也不走
不說任何一句話
花朵啊,我也可以如你這般自在嗎?
我聽到你們異口同聲的說:
可以的,只要你願意。

我聽到你們信誓旦旦的說:
可以的,只要你相信。
我聽到你們堅不可摧的說:
可以的,因為你身上就有這樣的自在。
我聽到你們為我許願:
願我自由的愛己。
願我自在的愛人。
願我自由自在的付出。
願我自由自在的接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