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隨筆3│線上課程平台大串燒,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線上課程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photo credit to pixabay
心靈摘要:本文用不同項目分類的方式,整理出一份全台灣各平台線上課程的大補帖清單,協助你各位找到最合適的線上課程來精進自我。
Kamusta (菲律賓文的"你好"),我是心靈大學的笑長兼幹話系腥靈倒溼─老霖,今天呢我不談身腥靈或靈性的東東,而是為你各位整理出一份各線上課程平台的大串燒集錦。
你問為啥呢?我說因為在這"卍兀齊掌"XDD,又詭譎多變的亂世與斜槓世代中,除了我講的各類身腥零know-how與知識工具以外,讓自身裝載更多不同的技能或再更精進自我,對在職場、人際、或自己的口袋等等,無疑都是百益無一害。
而現在,拜谷歌大神所賜,全台灣的各大線上課程平台,乃至於每個平台中的每個線上課程都大多能找到部落客或上過課的學員們的評價,因此本文不會有半個字是關於分享評價,而是把全台灣平台的課程用分類的方式,整理出一份合輯清單,協助你各位快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線上課程啦。事不宜遲咱們立刻開始唄:

【語 言 學 習】

Italki (超過150種語言一對一教學)Winning+
Hahow好學校 (英日韓西俄)Yotta友讀 (10種語言)
PressPlay Academy (英日韓法印粵)窩課360 (英日韓德法西印越)
TibaMe緯育 (英日)9比1 (英日韓)SAT.Knowledge (英日)
Udemy (英日德法西)Coursera (中日韓西法俄)
photo credit to pixabay

【音 樂】

【攝影 / 剪輯 /影像】

【藝 文 / 藝 術】

【設 計】

【文學 / 人文 / 歷史】

【文案 / 社群 / 行銷】

photo credit to pixabay

【金融 / 投資 / 理財】

【程式語言 / 網站開發 / 科技AI】

【商業企管 / 職場技能 / 創業 / 品牌】

【DIY / 手 作】

【居 家 / 生活】

photo credit to pixabay

【運動 / 健康 / 美容】

【料 理 / 烹 飪】

【親 子 / 教 育】

【結 論】

以上,就是為你各位整理出來的線上課程大補帖清單啦。祝大家都能在這最好也最壞的世代中,用這些他人的智慧結晶,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好的本日隨筆結束,如果你各位對本笑長寫的文章還算滿意覺得不太傷眼球,歡迎各位乾爹乾媽捐款贊助或底下留言分享你推薦的線上課程,甘溫甘溫!!!!
宇宙心靈大學
宇宙心靈大學
歡迎就讀宇宙心靈大學,這裡沒有溫馨的雞湯,只有溫腥的激湯和白話的文字,帶你看清一切的真相,學會方法扭轉身心與生命。現在就跟我一起從沒有歸屬的宇宙孤兒,變為及格的宇宙公民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