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煉獄七姐妹~同人之創作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

「……」「怎麼了,主人,肚子餓了嗎」賽布布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說,
「我又不是妳,永遠吃不飽」摸了賽布布的頭說,「只是想到第一次和妳們見面的時候罷了」
「哈~那個時候真是混亂呀」撒坦笑著說,「是啊,現在也沒變就是了」
「有變!有變!」德烏絲說,「主人變了呀(笑)」「…也是啦」我也笑了,
走著走著終於來到我曾經所待過的學校裡,「這次又是從學校開始呀,主人什麼時候可以換可味了」路西法無奈的說
「遲早有一天啦,趕快把這裡處理掉就可以了呀」「是是」
「不過學校其實也是很有趣的地方呢」瑪蒙說,
「與其說是有趣的地方,不如說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吧」菲格露笑著說,
「……好了,開始動工吧」我看著這所學校,心裡卻一點也沒有任何留念的心情,
「人類什麼的都是一樣的,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活,利用利用再利用,
就像資源回收一樣,當無法利用時,就成了垃圾了。」
所謂的動工指的是將人類的所有情感啃食,之後讓人們只留下負面情感,
讓全世界的人類,永遠在互相互罵中成長,然後死去,真是既好玩又好笑的計劃,
然而被啃食情感,也就是所謂的快樂,希望,夢想…等好的情感,則會被我吸收,
然後我一邊享受這樣的美食,一邊看著混亂的世界,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雖然我已經死了,
沒有所謂的人生,不過還是要好好享受才行,這才是我現在存在的最大意義,
「我會為世界太過和平而失望,為世界還沒終結而失望,為世界依然存在而失望,為世界依然持續運轉而失望,甚至為世界沒有變成地獄而失望。」
所以現在就是讓幻想現實化的時候到了
「哈哈哈」我哈哈大笑,「上吧,我可愛的僕人們」
「遵命,我們的主人,美味的餐點即將獻上」(哇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