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隔日記第1天(5/3)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確知三陽一陰後,開始計算隔離天數,還有等待收到簡訊,以及上網看相關訊息,說真的,因為不覺得自己家會中,從沒有很認真看確診隔離之類的新聞,只知道密切接觸者隔離3+4天,今天才知道確診者是隔離十天。
首先告知社區辦公室,如此外送的任何東西,他們都會幫我們送到家門口按鈴通知,等幾分鐘後我們再開門領取。下午收到區公所電話,詢問女兒的狀況,同時核對地址,此時,我們發現地址是錯的,PCR採檢醫院當時沒有詢問我們的電話地址等個人資料,只交待回家自行看快易通即可,應該是醫院端上傳我們當年的舊地址。告知區公所地址是錯的,要求更正,但不久後女兒收到的電子隔離通知書上的地址仍是錯的,深怕政府單位若是上舊地址找人會找不到,狂打1922,當然還是打不通。
那麼,找新北市衛生局好了,居家關懷電話能打得通,將以上問題告知,同時詢問為何女兒都收到通知了,我什麼都沒收到?關懷中心告訴我他們的系統上尚未看到我們家的資料,只能將問題登記留下,並且關心我們是否需要其他協助,相信他們真的很忙,很謝謝他們。
醫院的關懷中心也打來關心我們的身體,同樣的問題也問他們,他們並不知道,電話這一端可以感覺到他們非常忙綠,暴增的疫情也讓他們受害。
繼續打1922,again 、again 、again,我打通了耶,接電話的先生非常有耐心,告訴我PCR檢測要上傳很多系統給不同單位,資料太多除了塞車外,系統如何挑選也很難掌控,他會將我的資料留下繼續追蹤,有消息後再告訴我。
這一天,除了煮飯,我都在打電話接電話中度過,能確認的是我家陽性解隔離日及陰性解隔離日,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了。
60會員
321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