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形色色占卜人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人問我在算塔羅的這段時間有沒有遇到什麼奇人異事,或是有什麼心得?今天,茶米老虱聽到大家的敲碗聲了,想要一探究竟的話就讀下去吧!不過,礙於篇幅限制,這次就先分享三個吧。
特別注意,以下內容為保護當事人隱私,皆使用 「他」 做為代稱。
第一個故事發生在我剛接觸塔羅牌沒多久的時候,基本上工作室的大家都還在思考要問什麼問題。這時,卻有一個人影突然冒出來,問我可不可以幫他算一個問題,我沒想太多就答應了,但這時的我還不知道晚點即將發生的事情。先談談他的問題好了,他想問的是關於轉系的事情,想知道轉系會不會更好。那既然問題十分清楚,我便開始幫他進行占卜的各項步驟(洗牌、切牌、抽牌),到這邊都還沒什麼。但到了解牌的部分,當我告訴他結果是明確的不的時候,他!竟然!哭了!!!我當下真的是被嚇到,卻還是得假裝鎮定地安撫他,待他情緒平復心情穩定後,他也向我道歉,表示也沒想到會直接哭出來。也因此,這也成為我很難忘的經驗之一。
再來是關於感情的故事,感情也是我在這段時間很常被要求解答的熱門議題,而我想這也是人之常情,因此也沒有特別排斥這類問題。但現在要說的這個他,可是三不五時就來找我問,甚至是問相同的問題(如,該談戀愛嗎、這個對象好嗎等等);也因此他抽到的牌的含意永遠不外乎是要先放下過去再想談戀愛啊;或是其實他根本沒有想談的意思,只是想找個人陪。所以到最後我也是不堪其擾,只好跟他說我無法再幫他算塔羅。畢竟,若求問者本性不改,身為旁觀者的我跟塔羅牌也沒辦法幫什麼忙。
最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想知道自己的人格是由什麼組成的,或是想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了解。有的話那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人格剖析的占卜,被我俗稱靈魂拷問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有天就跑來問我有沒有什麼可以抽很多張牌的占卜,於是我就跟他推薦了可以抽七張牌的靈魂拷問,他也就欣然接受了。於是,占卜開始了,一樣到了解牌的環節,這位平常被大家戲稱慾望極高的人,果然不負眾望的在七張牌中翻出了一張又一張圖案帶有裸男裸女的塔羅牌,甚至在其中一張牌抽出了情侶牌,也就是性或是浪漫的含意。當下先是一陣靜默,隨即而來的便是滿室的笑聲。我只能說,塔羅真的不會說謊哈哈哈,大家不要想騙自己。
這次的故事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滿意?如果大家覺得意猶未盡,還想聽別的故事;或是對塔羅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地下室找我聊聊。(當然前提是我在而且有空哈哈哈)
*此文同步收錄於Q&A Vol.36 子不語-那些孔子不說的事 中*
*有興趣的人歡迎前往小心肝選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