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ノコログサ 狗尾草花花草草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エノコログサ 狗尾草
出自《花と草の物語手帳》
編譯 白佳宜
🌹語:玩耍、撒嬌
看起來像狗尾,可以拿來逗貓😝不只如此,還有其他功能呢
發揮毛多的功用,拿來當清掃桌面的小🧹、丟到朋友衣服裡嚇嚇他,想起童年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27內容數
    佳句擷取自小說 短篇小說改編&原創收錄 主日文發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狗尾草茫茫之中的配角 【綠色的暗戀】 烈火下的堅韌 風撩起的清香 次次見證愛的難處
    Thumbnail
    2021-08-05
    狗尾巴草今天花開了 在那不起眼的地方 人行道樹那小小的院子 屬於那小小雜草的綻放 我想他必定是滿心歡喜的吧 就連一旁的小草也穿上了毛絨絨的襯衣 像極了狗尾巴 # 甜甜詩系列
    Thumbnail
    2020-08-02
    诗 |「狗尾草」我见过许多狗尾草 蓝白的天空上划过的飞机线 宛如狗尾草的尾巴 弯弯的月儿 我见过许多狗尾草 骄傲得与芝麻花作伴 它与它 从不相识却相似 我见过许多狗尾草 生于野地安于陋 盛夏的满绿与深秋的枯黄 无法飞翔却深情摇摆 我见过许多狗尾草 在它那不加修饰的眼神里 一个陌生的路人 经过了生
    Thumbnail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