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月老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石孝綸在被閃電擊斃後,在陰間和Pinky組成月老組合,回到人間時為了從小心愛的小咪心甘情願再次付出生命。

心得

聽了這麼多遍〈如果可以〉〔救命真的很好聽〕,終於把電影看完了,不得不說柯震東真的很適合這種青春大男孩的角色,從柯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到阿綸,他的陽光、真誠,甚至有些傻氣真是青春最純粹的底色。王淨的表現也很亮眼,從《鬥魚》、《返校》,再到《月老》,她在新生代演員裡,絕對可以說是名列前茅的優秀。
整部電影除了一開始在鬼頭成跟愛情線上的切換有些轉不過來以外都很棒,陰間題材除了用在鬼片上也很少見,甚至可以說是把陰間拍得有些有趣,而不是想像中的那樣死氣沉沉。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之前的我可能會跟著負荷:對!一萬年也不會變!我愛你,比永遠再多一天!
但我居然是看著小阿綸喊完這句話之後淺笑了一下而已,笑什麼呢?笑他的純真,笑我的複雜。不是再也不相信這種我愛妳就算要我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的愛情,而是這種情節似乎只發生在電影裡、在故事中、在別人的遭遇。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回到那天相遇”看到這句歌詞,所想到的第一個人,一定是個曾經非常重要的人吧,不管彼此之間發生了那些事,還是感謝,讓我感受到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的滋味。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