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母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是母親節,由於北部疫情嚴重都不敢回鄉過母親節,只能電話問候。
我媽媽對孩子的愛真的很可愛,我記得我要出發傳教前,我媽媽交代,大太陽的中午不要出去,下午要記得睡個午覺再出去,雨如果下太大要小心不要亂跑,我爸爸在旁邊一聽,那請問還有什麼時段是可以傳教的阿?哈哈哈,雖然好笑但也充分表達一位母親對孩子的擔憂,以前都覺得媽媽的碎念太多,自己當媽才懂,那是愛,化成數不盡的叮嚀。
記得我第一個孩子出生時我都快30歲了,在娘家坐月子,我媽媽把我和我的孩子照顧得好好的,我一點都不擔心,直到有一次我媽媽有事外出一天,我獨自一人照顧小孩,小孩吐奶像噴泉一樣湧出來,我感到十分驚慌,我才漸漸意識到,以後我要負責這孩子的一切,我很害怕,我怎麼能做到呢?正當我害怕之際,神透過聖靈向我訴說:她不只是你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我會和你一起照顧她,感謝神提醒我,這真的安慰我很多。
關於孩子的很多事求問神,他真的都會回答,記得我家老大和老二要參加射箭隊,可是每天一大早6:20就要在學校開始訓練,夏天還好,冬天一大早就要摸黑出門,我怕危險也怕孩子在成長會睡不飽,可是孩子一直很想參加,我就禱告求問神,該不該讓孩子參加?我得到的答案是"接受挑戰",我知道神覺得我所擔心的事,對孩子是一個接受挑戰的機會,當初摩賽亞王的兒子也是想到拉曼人中間去傳教,但拉曼人級恨尼腓人,一抓到都會殺掉的,摩賽亞王也是很苦惱去求問神,該不該答應讓他們去?神承諾會救他兒子們脫離拉曼人的手,摩賽亞王就答應了。有神和我們一起帶領孩子們真的很棒,否則好多事情我也不知道怎麼決定才是對孩子們最好。
我記得我的同事說,我的孩提時代我已經忘記了,因為養育孩子把我孩提的那一段補齊了,我便完整了,她如此論述我真的心有戚戚焉,感謝我的母親也感謝能成為母親,我知道有些人還沒有機會成為母親,但早已具備母親般偉大的愛澆灌身旁的人,最後留下一段
傑佛瑞‧賀倫長老在"看,你的母親!"中的一段話作為結束
"我要向世界各地,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母親們說:「謝謝你們。感謝你們生下孩子、塑造他們的靈魂、鍛鍊他們的品格,並向他們展現基督般純正的愛。」我要向眾生之母夏娃、撒拉、利百加和拉結、拿撒勒的馬利亞,以及天上的母親說:「感謝你們在完成永恆目的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我要對身處不同處境,包括那些仍在努力克服,或將來會努力克服困難的母親們說:「要放心。要相信神和妳自己。你們做得比自己認為的還要好。事實上,你們是錫安山上的拯救者。而且,就如同你們所跟隨的夫子一樣,你們的愛『永不止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31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曾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內心巨大的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耐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涯海角的移動菜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滿懷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的美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些令人難忘的戀綜名場面(母單兼資深戀綜愛好者帶你來看)作為一個戀綜愛好者,看過的戀綜至少十檔以上,從一個母單兼戀綜愛好者的視角,分享那些讓我記憶猶深的戀綜名場面,和我看戀綜得到的心得體悟,帶你體會戀綜的樂趣和滋味。 戀綜到底好看在哪裡? 考慮入坑、對戀綜感到好奇的你,千萬別錯過~過了這村沒這店(雖然還有很多村就是了😝)
    Thumbnail
    avatar
    澄風
    2024-06-18
    【流量是來看熱鬧的,存量才是來看你的】【流量是來看熱鬧的,存量才是來看你的】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3-19
    【移動Clean】我要看你的身分證🤪#清潔趣事 朋友介紹客戶,是她的客戶在公園聊天遇到的婦女,我想說試試看~電話聯繫女主人後,晚上接到她先生的電話,說:「妳下週來會帶身分證嗎?不確定妳是移工或什麼身份?怕因小失大被騙。」我大笑:「當然會帶。」笑的理由是原來自己接案最害怕的事會先反映出來,我之前擔心安全問題,所以不太敢大聲宣傳,還和朋
    Thumbnail
    avatar
    安 Clean
    2024-02-26
    抓住這個人性規律,粉絲不看你的po文就難受長期經營社群媒體的你,是否也曾感受到互動逐漸減少的情況?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現象呢? 隨著時間的推移,即使在最初吸引了大批粉絲,社群的參與度可能會逐漸下降,粉絲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活躍地參與互動。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剖析互動減少的背後原因,並提供一些應對策略,以重新激發你的社群的生命力。
    Thumbnail
    avatar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2023-08-22
    【YC TALK】《事情成敗 看你的心態 》嘴上功夫 只是自我感覺良好:下定決心 運氣才會找上你為甚麼同一件事,每個人的成效卻不同? 看別人做總是很容易,嘴上說說更是輕而易舉,成功與失敗的最大差別,在於「內心是否真的想要做到這件事」?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做得到,最後卻只有三分鐘熱度,當然還有其他因素會影響結果,但有句話說:「不嘗試就永遠不知道會怎樣。」任何讓自己遲遲沒有開始的原因,都只是你允許自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8-20
    《那天早上,我看見了母親的屍體》/極短篇小說那天早上,我一如往常地去農田協助爸爸工作。 沒想到和爸爸一回到家裡,卻看見了媽媽倒臥在血泊之中,我感到非常憤怒且難過。 但爸爸看了媽媽的屍體之後,卻沒有馬上報警,我問爸爸為什麼不報警,但他只是抱著我、哭著對我說:「對不起。」 我不清楚為什麼爸爸要這麼說,殺媽媽的人又不是他。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6-01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看親子雙方的內在 好遺憾,我們都好遺憾。 爸媽好遺憾: 「我們知道卻做不到,好遺憾我們明明是在付出愛,為什麼好像被攻擊成壞心父母?為什麼我的孩子沒辦法理解我的用心,孩子明明不懂,你又不教他,難道放著讓他受傷、出社會被淘汰?」 孩子好遺憾: 「為什麼我知道他們盡力在愛我了,但我卻開心不起來?為什麼我好像總是不合他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周末看本書》親愛的,你不孤單:66封療癒書信寫給憂鬱的你│紙飛機寫故事只管呼吸,所有的悲傷都將過去,有關憂鬱以及生命啟發,推薦看此書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