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美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傳教真正感覺到壓力是當大同伴時,要安排課程安排行程,大多數的姊妹傳教士都有很多課程要教,偏偏我的課都很少,我得像長老一樣一直在外敲門,偏偏又看不太懂地圖常常迷路,1995-1996那時可沒有導航喔,我記得有一次還被地帶領袖唸,曾姊妹,你同伴剛來台灣沒有很久,你可不可以不要帶她亂騎到很遠的地方?我真的也是不想,路癡的苦啊 ! 有時想到那畫面,我在前面迷著路的亂騎,我同伴在後面死心踏地的拼命跟著,內心就充滿愧疚感,那時的我怎麼能蠢成這樣子?
因為有許多困難我必須時常向神禱告,尋求幫助和指引,我的傳教沒有因為時常禱告而變得順利,或是有很多洗禮會,我記得在豐原六個月才有一個人受洗,我的主教還來恭喜我,曾姊妹太棒了終於有洗禮會了!多麼的不容易啊,真的是苦笑中。
那時我快返鄉了,我問天父還會有人受洗嗎?我翻開經文看,上面寫會有一個以上的人受洗,加上前一位共2位啦,我記得在回家前,我問天父您覺得我這次傳教做得如何?我打開教義和聖約,看到時真的笑了出來,上面寫:對於這次的旅程,儘管你做的愚蠢,但是我主也不是不高興。
我仔細回想那這次傳教我到底學會了甚麼?傳也傳得亂七八糟,也沒甚麼成效......
最大的成效是我內心那把見證之火熊熊燃起,一直到現在快30年了還仍然火熱。
我知道主活著,他愛他每個孩子,不管他們認不認識他,他安排救恩計畫讓我們來到這世上學習磨練,在前生時,我們愛天父,並且崇拜祂,我們想要變得像祂一樣。
傳教的困難讓我學會與神對話,常常傾吐我的心聲,並學會認出祈禱的回答,或許神覺得安排我成為困苦的傳教士姊妹對我最有益處,雖則當時我常問,主阿為什麼我不能像他們一樣豐收?
生命的難處有時很難在當下有個令人滿意的答案,但我知道一切主自有安排,其中有主的美意在,願我們能用心體會,共勉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31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曾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風暴中堅定屹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巨大的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耐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涯海角的移動菜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滿懷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回顧亮眼的 24Q1:每月都抓到投資主軸!接下來又該關注什麼?本篇文章為財經捕手PP的最新投資觀點回顧及市場分析,詳細分析2024 Q1的投資主題和收益,以及近期金融市場的短期趨勢動態分析。文章內容豐富,涵蓋科技股、庫存循環股、原物料等投資主題,並提供對近期市場盤勢的觀察和建議。若對金融投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訂閱閱讀。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4-04-29
    avatar
    吳柳蓓
    2024-04-12
    回顧亮眼的 24Q1:每月都抓到投資趨勢主軸!接下來又該關注什麼?審視今年 Q1 的投資觀點,我們的報酬率可說是相當亮眼!每個月都有抓到相對應的投資主題:1 月科技股、2 月庫存循環股、3 月原物料比如原油、貴金屬、金礦股、銅等! 總經再次證明了抓準趨勢的能力!正如柯斯托蘭尼的名言:「上漲趨勢中再差的投機者都能賺到錢,下跌趨勢中挑到好股票都沒辦法賺錢。」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4-04-08
    【蘇菲亞塔羅線上占卜】淺談能量、塔羅牌及神諭卡的差異;未來一年的每月運勢概況-能量神諭卡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們總是會祈福未來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心,但人是活在未知之中的,我們並不能夠完美的去掌握未來的狀況,最重要的是「未來會因為你想法的轉念以及做法的不同而有所改變的」。 也許看到這裡你會問:那塔羅牌的未來呢?是不是都在騙人啊?
    Thumbnail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3-11-17
    Zoltan Pozar的財經神諭:美中大棋局下的加速去美元化與難解的長期通膨-精選報告解碼#14前瑞士信貸首席利率分析師Zoltan Pozar是當今世上最受關注的投資策略分析師,知名Podcast In Gold We Trust 將對他的訪談寫成書面的報告 本文便是將這份報告中的精采但晦澀的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文字整理出來 讓讀者能理解目前去美元化的進展與為何Pozar認為通膨會是長期威脅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08-31
    福音101-041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下) 作者: gary2030但是記得被赦免之後,千萬不要再犯罪,恐怕咒詛會加倍的回來,這個就是為什麼讀聖經一定要讀舊約還有讀新約,我最剛開始其實也從新約開始,馬太馬可路加約翰四福音書,我禱告當中透過弟兄姐妹告訴我們說,不行你還要讀舊約,一步一步真的是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感謝聖父聖子聖靈...
    Thumbnail
    avatar
    gary2030
    2022-04-22
    福音101-040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上) 作者: gary2030甚至最誇張的是有四個人,幾乎就是從死裡經過禱告復活過來。這個若不是耶穌主耶穌基督有天上地下以及地底下所有的權柄,那是不可能辦得到的,神的僕人黃牧師很謙卑地說,神只是透過他這個器皿,這個管道來實現出主耶穌基督的大能權柄...
    Thumbnail
    avatar
    gary2030
    2022-04-21
    004 神賜給她驚人的美貌,卻也奪走了她處女般的純潔 我真是遺憾於伊娃這樣的異國風味超級大美人有這麼嚴重明顯的精神問題…… 一定是因為我好幾秒都沒有任何動作的思考著那些遺憾事情,伊娃溫柔呼喚我:「親愛丈夫?」 還在遺憾情緒中的我,有點茫然看去:「啊?」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1
    透過身體保健神隊友 找回屬於自己的美麗方程式在忙碌的社會脈絡中,不規律的生活型態引發的身體狀態與肌膚問題,都再再影響女性的外觀與自信,形成碩大的壓力, 要如何在自然而然的不費力中,擁有美麗的姿態?家醫專科郭栢瑜醫師表示:不只是外在的塑形,也與內在的健康息息相關,每個人都可以從最簡單的身體保健,找回屬於自己的美麗方程式。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