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 Window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記得上次跟你說過的裏世界嗎?】
記得啊,就是我把你最愛吃的鬆餅吃掉那天早上說的啊。
你難道都沒有同樣的經驗嗎?
什麼經驗?
【就是明明看著陽光很大,但你卻一個人走在沒有陽光的地方。】
你是說在公園的樹下走路、那種感覺嗎?
嗯,這很難說明,就是你明明在一個沒有光世界,但卻又看到了很大的太陽。
【你很興奮地述說太陽有多大,但事實上卻是在那個很陰暗的裏世界裡。】
蠻詭異的。你有沒要去看醫生一下... 我可以用APP幫你掛號...
Fig.00129
你还记得我上次告诉你的关于内心世界的事吗?
是的,那是我吃了你最喜欢的松饼的那个早晨。
你不也有同样的经历吗?
什么体验?
就是当你独自在一个没有阳光的地方行走时,尽管看起来阳光明媚。
你是说在公园的树下散步的感觉?
嗯,这很难解释。你在一个没有光的世界里,但你看到一个大太阳。
你兴奋地谈论太阳有多大,但你实际上是在那个黑暗的世界里。
这是很奇怪的。你想去看医生吗... 我可以用这个应用程序帮你登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