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teful Jar 感恩糖罐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very day may not be good but there i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 day.」
Alice Morse Earle 愛麗絲·摩斯·厄爾
美國歷史學家和作家,其中一本著作
Home Life in Colonial Days
「Grateful Jar 感恩糖罐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2ptcosh007j01tugywt5dud
親愛的大家開始寫起來了嗎?
這真是一個提高對生活感恩的方法
我可以想像累積一段時間後
從糖罐子倒出來成堆的感恩人與事
Give it a try, dear al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三空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多舒適就有多適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進度就是在進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速學習非真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勾勾名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靜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徒增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Jean-Michel Jarre 成為世界上第一位斯洛伐克飛行汽車 AirCar 的乘客 (圖片/KleinVision) AirCar 於 2022 年 1 月便取得適航證書,目前也已完成 130 小時的飛行和 520 多次起降。 根據美聯社報導,就在本月,Jean-Michel Jarre作為首位乘客,搭乘 KleinVision 的 AirCar 飛上天空。 「這就像
    Thumbnail
    2024-04-26
    《Järnmalm》雅馬恩嚐起來又軟又苦,和礦石相同無法被當作食物。
    2024-02-12
    【AI Music】Grateful for Today | 把握今日心靈正能量 創作者這首歌其實目的很簡單,就是因為每天早上會對自己說一些鼓勵的話,給自己心靈一些正能量。所以這首歌也想要呈現這樣的感覺,意思就是不要看過去也不要看明天,最重要的是要把今天這一點好好的過下去,就是這種感覺。 挑選 我覺得AI這三個片段還不錯,挑選其中的三個片段組合成一首大約3分鐘的
    Thumbnail
    2024-01-27
    散散的文 | 優雅在時間折痕之上 Graceful Charisma Beyond Folding Time十年間一個個事情都已經過去,發覺過去了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然后也會往后想十年以后,二十年以后,繼而就不得不面對地上客旅的終結。《詩篇》39篇中詩人說:“耶和華啊,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你面前如同無有。”
    Thumbnail
    2023-10-09
    Lin Jarvis與GPone專訪:談Fabio可能離開;談VR46車隊可能加入?一對一,Part 1:「我們不怕,但顯然Honda會試著找一個頂尖車手,而Fabio就是其中之一。為了要留住他,我們得提供他一台有競爭力的車,並且讓他知道我們非常的投入在其中。
    Thumbnail
    2023-08-13
    印第安長老的一段話@inspiring jar印第安長老的一段話: 你靠什麼謀生,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渴望什麼? 你是否敢夢想你心中的渴望。 你幾歲,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是否願意, 為了愛,為了你的夢想,為了生命的奇遇,冒看起來像傻瓜的危險。 什麼星球跟你的月亮平行,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是否能觸摸到你憂傷的核心,
    Thumbnail
    到巴黎的盧森堡公園走走吧! Le Jardin du Luxembourg又是紀念出國的時間,巴黎蒙巴納斯區有一個小而美的公園,叫做盧森堡公園,一起來看看他平靜而美的魔力吧!
    Thumbnail
    攪拌攪拌就完成!雙北三級防疫日記第六天,一起打開糖罐子的親子烘焙時光親子烘焙的趣味便在於簡單好玩,順便找一點事情給小孩做,類似黏土或史萊姆的快樂。我大兒子不愛烘焙,卻偏偏喜歡用湯匙舀麵粉,以及秤量各種食材,每次他備料完成(兼散了一桌子麵粉)我再來接手後面的工作。防疫生活中,不妨邀請小孩來到廚房(彷彿貴賓蒞臨,噗哧~) 一起創造親子烘焙時光。
    Thumbnail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