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親人溝通:我會在這裡等妳,親自牽著妳的手,帶妳上來...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接了一些離世親人溝通,人類的情感比動物複雜,有時候搞不清楚是愛還是恨,或是習慣,抑或是不甘心,對談過程比離世動物溝通更為糾葛。
人還活著的時候若能預先交代後事,也不至於離世後,獨留喪親者煩惱後續的問題。

靈魂層面有時與人腦所認知的表象並不相同,你以為當事者彼此爭執很多、價值觀差異很大,所有的情感早已被世俗環境磨光了;在溝通時,卻看到更深層的愛與包容,不是疏離和怨懟。

離世的靈魂散發著金色光芒,如同陽光般的溫暖,我與喪親者皆同時感受到溫度。想知道的、該交代的、不曾提及的前塵往事,都在對談過程全數道盡,喪親者結束對談後內心得以釋懷,回到正常生活。

「他」仍然深情款款的看著喪親者,傳達這輩子不曾遺忘的愛與承諾。

「他」說:雖然無法與妳ㄧ起牽手到最後,總有人要先撒手人寰。我在這裡很好,我會在這裡等妳,親自牽著妳的手,帶妳上來,但妳要變輕ㄧ點,我才能拉得動妳。

狀況好的靈魂,對於世俗什麼都不想要,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離世後若想「身輕如燕」,在世時則需放下執著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